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努力~~

昨天我又哭了~
我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痛苦?
何苦?
那种不尊重感情的人,
我为什么要在意?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故意的。。
因为我想放纵我自己。。
告诉自己是最后一次。。。
结果,我换来的是。。我的心更痛。。
跟你走走的时候,她总是信息你。。
一开始,你总是走在我前面。。
我不习惯。。 因为以前的你总是牵着我~
我不习惯自己一个人走路的感觉。。
但是。。。。。。我没有改变的力量~
累了,真的。。。。。。
后来,你开始牵我的手,开始像以前那样~
但是我告诉自己,真的是。。最后一次~~
在我快下车前,我开始想哭。。
我们开始聊很多。。 结果我又哭了。。
我知道一切都不能再回头了。。
你说你控制不了。。你说你知道是错。。
你说你没有全心全意,你不想对不起我。。
但,你知道吗?我累了。。真的累了。。
不要再找借口了。。
我真的要放弃了。。
我告诉自己。。
我真的不想再去触碰这段感情了~
五年,真的不容易。。
有人说,爱得越久,就需要越长的时间来忘记~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在我最脆弱的时候陪我。。
好朋友不计较什么的~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关心我。。
我没有信心,但是我真的会努力的~

2 comments:

mr.ck said...

哭过就好。。。^^

TeoNi said...

最好是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