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哭。。

我又哭了。。
哭了超过 5个小时。。
哭到心也空了。。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任何借口了。。
只能让时间证明一切。。。。。。。
谢谢雄初和晋华,
谢谢你们在我最混乱的时候,让我清醒~
谢谢你们在我心痛的时候,开导我。。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我自己。。
所以。。我会给自己时间的~
加油,笨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bah....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都要找人说哦~~别藏在心里^^
想哭就哭,忍着会很辛苦。

TeoNi said...

tq ^^

TeoNi said...

知道了~
我没有忍啊,你都有看到,哈哈。。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how you know who i am oo??
anyway..must happy ya~~

TeoNi said...

feel it la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