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曲终人散~

曲终人散~
这句话说得真好^^
这是我搬进新家的三个月后~
其中两个家伙竟然要搬出去了!
气死我了~~
一个本来就很熟的,一个才刚刚要熟了~
结果他们竟然就这样。。搬走了!!
跟他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但还蛮愉快的。。
喜欢跟他们在一起闹的感觉^^
唉。。。是伤心的咯。。。。。
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啦~~~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哈哈。。。
希望他们开心^^
不知道新的housemate好不好相处叻?
唉。。懒惰从新认识朋友咯。。 哈哈。。
希望他们都是好相处的啦! ^^
刚刚我的书桌终于重见光明了。。^^
最近考试压力很大,
可是却好像玩得比平时还疯~
放肆!! 考不好我就完蛋了。。 唉。。
要加倍努力啦!!!
虽然我还是爱玩啦~
不过也是可以一边爱玩一边努力的^^
希望自己一切顺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