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心深处~

那天我们吵架了。。
因为一些事情~~~~~
吵得很厉害。。
我知道你是因为担心我,生气我。。
而我是因为知错了。。
但是你骂我,真的是第一次。。。
我知道你担心我才骂我。。。
我知道你担心得哭了。。
我也被你骂哭了。。。
那天晚上,你抽了一根烟~
你说你很烦。。
我哭到不能控制的时候,
想下楼走走。。
我很用力的开门~然后不理会电话中的你~
当时我听到你很着急的重复喊着我。。
那种感觉让我很心疼~
我知道你是真的担心我,在意我。。
我们吵到半夜三点多,你突然说驾车出去。
我很担心你,但是你不肯接我电话。。
后来你说你去看车票,
隔天上来KL找我。。
你说早上六点半的票。。
我其实真的很怕看到你。。 因为我知道我错了。
我应该相信你,而不是什么事都不跟你说。。
你说你担心我,只是想看看我。。
其实我有点感动,
因为你为了我这样突然的请假~
你是要签警告信的。。
你说你不理,就是要来陪我。。 而且还请了两天假~
其实我是没有事的,因为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了。。
都快两年了。。
你说你会去找那个人,去警告他~
你说你很自责,因为你没有好好保护到我。。
这件事,我已经放在心里很久了。。
我是一时冲动才说出来的。。
我很后悔,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却不小心,一气之下说了出来。。
就这样,你陪了我两天。。
你一看到我,就紧紧地抱着我不放~
当时我真的很乱。。
你一直问我那时候发生的事。。
我听得出你的语气真的很痛苦~~
我希望你不要去想,但是我知道你很怪自己。。
你说你不会罢休的。。
我们看电影,吃东西,走走,聊天。。
你也第一次陪我去唱k~
虽然偶尔你会一直唠叨我。。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都要跟你说~
我很烦。。 真的。。
我们的感情,真的很乱。。。。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的。。
但是我不想,我觉得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但是,真的结束了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逃避,就是我的缺点。。
我知道你常常叫我不要逃避,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怕,我怕受伤,怕痛。。
很多事情,真的只想放在心里最深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