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找自己~

有人说,该放弃的就放弃吧~
哈哈。。
说起来,真的很简单哦~
做起来,却难如登天~~
有时,执着是一种伤害。。
放弃也是一种解脱~
爱一个人,容易。放弃,却很难。。
执着到了最后,只剩伤害^^
我一直跟我自己说要放弃,
却一直说我做不到~
但是,在几个想起你,
我却伤心的哭泣的时候,
我终于知道,你留给我的,只有伤心~
什么都没有了。。
我留恋什么?
一个人再多的优点,但是只要一个缺点就够了。
那个缺点就是不爱了。
我告诉自己,我真的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朋友们都不需要相信我,
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过生活。。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挥别了5年的单身生活,
我真的要好好的享受了~
我要努力,找回快乐~
找回快乐的笨蛋^^

5 comments:

Xu Ann said...

女儿在你身边,↖(^ω^)↗加油!! 跟着我,享受单身的幸福吧~~

mr.ck said...

永远的快乐~永远的幸福~^^

TeoNi said...

chinxuan : yaya .. my dear~ we enjoy single life together ^^

ck : thxx .. u 2 ^^

又新yousin^^ said...

你会快乐的..

TeoNi said...

yousin : i think so^^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