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分享>

最近参加了一个生活营~
很偶然的,就和建豪,俊威去参加了~
《分享》年少情生活营~
这是一个蛮特别的生活营~
我那一组的年龄层是从14岁到24岁~
所以可以认识到不同年龄的朋友。。
也学到怎样跟不同年龄的人沟通。。
像普通生活营一样,就是闯关游戏~
被人家搬来搬去的心情,真的是!!
不过感觉还蛮特别的~
尤其是大家都向着同一个目标,互相帮忙,互相鼓励~
那种感觉就像一家人~~
看着工委们的用心,真的感触良多~~~
很庆幸的,我那组,第13组(pingpongpiang)获得了最佳团体精神奖~
还蛮开心的。。
从这个生活营,我看到了很多年纪小小,而懂很多的朋友~
比起他们,自己真的不算什么~~
还有我那组的组长,领导能力真的一级棒,
真不愧是全场最佳男组长,甘拜下风~
其实我对这个生活营,没有太多的不舍~ 哈哈。。
因为比起下乡,顾问团。。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够。。 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参加了这个生活营~
也认识了这个大家庭~~
很开心认识了大家~~^^
希望大家日后保持联络,互相<分享>^^

3 comments:

Peiling... said...

like like like x1000
thanks for ur fen xiang! =P

kianhoh said...

很偶然的,就和建豪,俊威去参加了~
有几偶然哦?
连巴士票都买了几次咯
hahahhahahhahahah

TeoNi said...

peiling : hehe ..thx^^ got chance then go together ya ~~

kianhoh : aiya .. i mean b4 mah .. coz everyone also ask why is we 3 ? hahaa... dun mention about the bus ticket ok ?? very qi k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