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爱情~

最近很多朋友都谈到爱情这个话题~
我才发现。。
原来好多笨蛋。。
明知道男朋友跟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
还能接受,还能原谅他~
说起来,真的很荒谬~
但是,曾经的自己,何尝不是?
哈哈。。
说起来,真的很可笑~~哈哈。。
笑吧,男生们~
为,我们这群笨蛋女生~~
那天跟两个小学朋友见面~
才知道原来我们三个遇到的是一样的。。
就是第三者,所谓的“狐狸x” ~~
我们三个的共同点是,一样都给了机会~
哈哈。。。 三个笨蛋~~
他们,珍惜过我们吗?
我们给的机会,他们珍惜了吗?没有。哈哈~
我的朋友告诉我,
她的朋友很早就决定明年2月结婚了~
可是今年9月却发现她的男朋友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
哈哈。。
结果最后她选择原谅了他~
他们的婚礼照常~。。。。
为什么又是一个笨女人?
明知道那个男生靠不住,还要结婚?
难道结了婚,就不会有外遇?
就算他以后有外遇,你也要原谅他吗?
女生啊女生,别傻了~
他们都不会珍惜我们。。。
为什么我们要执迷不悟?
突然觉得,爱情很不可靠~
曾经的山盟海誓,还抵不过一个第三者~哈哈。。
为什么男生就是不知足?
女朋友不好,他们嫌弃~他们不要她~
女朋友太好,他们找多一个~
说什么你对我太好~ 说什么距离?
说什么男生都是这样的?什么烂借口!
不过也不能全怪男生。
还有那些第三者。
为什么要抢别人的男朋友?
全世界没有别的男生了吗?
不要跟我说,你很爱他。因为一开始,你的爱就不成立。
真的是突然发现,好多人都有同样的问题~
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两个,
不是因为第三者而分手,就是原谅男生有第三者。
女生,我们没有义务这么做的~
他们不珍惜我们?算了!
不要傻了,他们会错第一次,就会错第二次的~
不要跟我说一时冲动,
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女朋友,你会控制的~
就像你看到前面有车,
你会冲上去吗?不会对不对?所有的事情都是能控制的~
决定是在于你自己罢了~
突然觉得,有点不相信爱情了~
因为我看到太多的伤痕了~
从别人身上,还有自己身上~
女生啊女生,醒醒吧~
不要再为那些不值得的男生哭泣了~
不要再被那些不尊重爱情的男生伤害了~
爱情,不可靠~~
什么都别说了,爱自己最重要^^

* 纯属个人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