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分离~

我讨厌啦~
为什么要分开?为什么要别离?
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哦~~
“我舍不得你这样的走。。 ”哈哈。。
不过我还是了解啦。。
大家的路都不同啊。。
只要我在你心里,你也在我心里,
就不会有距离了咯~哈哈。。
加油哦。。大家一起加油~~
又新,我们都会想你的~哈哈。。
等你回来探望我们~~欢迎欢迎^^

eh ~~突然发现我变乐观了~哈哈哈哈~~









2 comments:

mr.ck said...

mana she pergi o?==

TeoNi said...

she wan go kampar study U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