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生日快乐~

认识你以来~
第一次,以不是你女朋友的身份度过今天~
第一次,我甚至没有亲口跟你说生日快乐~
第一次,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跟你说生日快乐~
其实我真的不好过~
你明明故意说你心情不好~
我还假装什么都不懂~
故意做很多事情。。
因为,我怕。。
真得很怕自己会心软。。。
我上来KL的这两年来,
为了下乡,我没有陪你过生日。。
我以为,第三年,我终于可以陪你过生日了~
但是却没有机会了,再也不会有机会了~
有人问我,是不是后悔因为下乡而放弃那么多,
讲真的,有一点。。
说没有,是骗人的~~
但是,却也让我看清了。。
一段那么轻易就破碎的爱情~~~
说起来,还真的蛮可悲的。。哈。。
想了很多庆祝方式,庆祝你的21岁生日~
却都变得多余了~~ 哈。。
我不是故意的~
当你问我知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时候,
我说我忘了,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在努力的掩饰我自己~
我真的很想说。。
祝你21岁生日快乐~
很抱歉,你最重要的一年,我没陪你~
以后的每一年的今天,我也不能再陪你~
但是我还是会把这特别的一天放在我心里。。
永远的,只是放在心深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