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感同身受~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啊!!!
为什么!!!
她说很大压力~很多功课~不想读书了~
她一直不断的埋怨~
我不是吗?
我没有压力,没有功课吗?
只是我选择接受~选择面对~选择承担~
我不说,不代表我没有~
我不是觉得她烦,而是心疼~
每次她压力大到哭的时候,
你以为我不想哭吗?但是我选择了坚强~
但是,有时真的好累~~~~~~~
最近,一直在开导她~
自己的感情都不是很ok~
还要每次开导她感情上的问题~
每次劝她的时候,好像也在劝着自己~
每次每次~都觉得她为什么就是听不进去~
我们的情况几乎是一样的~
难道我不痛苦吗?我不难过吗?
只是我选择释怀,选择面对,选择放手~
因为我只是想让自己快乐~
有时真的觉得她很傻,
但是却好像在说着之前的自己~
我知道我还是在乎的~
但是我选择告诉自己:他不配让我为他难过~
他根本不能给我快乐~
求求你啦,放弃你的他吧~
不要再执著了~ 潇洒一点。。
不要活在过去了~
是给她的话,也好像同时给着自己~哈哈~
朋友,你们的痛苦都是我感同身受的~
所以我真的了解你们的痛苦~
只是我们选择面对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WAT I WAN IS HAPPY~
NOBODY CAN CHANGE THE LIFE I WAN~
IF U ARE THE ONE MAKE ME UNHAPPY~
PLEASE GO AWAY FROM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