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走!

休息好久了~~~ 终于还是写了~~
很辛苦啊!!!
当时候的感觉真的是WTF!!
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
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时的, 一切一切~~
真的很痛苦~
我不能忍受~~ 真的......
找了一个我觉得最信任,
也最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哭得乱七八糟~~~ 我不想的~
我不想懦弱~ 我以为我可以坚强~
但, 我要怎么去坚强???
如果是我一个人, 我可能可以, 真的可能可以~
但是,却不只我...
我的心, 真的快要爆炸了!!!!!
求你,走吧~ 我不想追究什么了~~~ 走!!!!!!!!!
离开我的视线!!!!!!!!
不过, 最后还是要谢谢... 一个我信赖的人~
还有另外3个愿意帮我的你们...
谢谢..
当时的我, 真的觉得很无助....
说出来的时候, 也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现在我只希望, 我一个人就好了,
所有的事情, 我一个人承受... 一个人就好了~
也许这是最好的办法~~~
不过,我说真的................... 我不会原谅你!!!!
走!!!!!!!!!!!!!!!!!!!!!!!!!!

2 comments:

peiling said...

jia you! always support u!

TeoNi said...

thx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