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为什么我要去在意??????
为什么。。。。。。。。。。。。。。。
我知道我太执着。太笨了。。
但是。。。。。。。。。。。。
真的很难的。。。。。。。。。。。。。
每次每次。。。
看到你的信息=看了,删除,电话放下,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有时,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也不想的。。。。。。。。。
难道我不想开开心心的吗~~~~~~~~~~~
我没有努力吗~~~~~~~~~~~~
当你说要挽回,而我拒绝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累。。。。。。。
很多很多事情,我真的不该在乎了。。。。。。。。。
可是。。。。。。。。。。。。
唉。。。。。。。。。。。很难!!! 
突然我的心,很痛。。。。。。。。。很痛!!!
你们是不会懂的,因为你们不是我。。。。。。。
啊。。。。。。。我不要在乎不要在乎!!!!!!!
放过我吧。。。。。。。。。。。。。。
离我远一点。。。。。。。。。。。。好不好?

2 comments:

mr.ck said...

ya,i dun know...
but u must gambateh ar~
always support u~
cheers up ya^^

Unknown said...

thx u 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