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笨蛋加油~~

我终于更新了~~~~
好像更新=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哈哈
我也不想的,开心的时候,就感觉懒惰写~哈哈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已经有这样的感觉了~
大家都说我变了。。
我也不懂。
我发现自己变得很难相处。。
很多很多次,跟他吵架,就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
住得那么近,却每天都不愉快。
好辛苦。
以前也是一样,为什么我都没有怎样~
而最近却越来越觉得不能忍~
不可以!我要好好地跟大家生活才对~!!
以前也不会吵架的她~最近也常在争执~
以前见面总是笑不停的,
没有理由的笑~
但是现在,天天见面却好像每天都在吵~
是我脾气不好?
我知道有时我的语气不好。。。唉~
那天她跟我说,她朋友问她有没有好朋友~
她就说我是她一个比较好的朋友~
她朋友就说她很可怜~好像没有什么朋友~
我听了真的很辛酸~
不过我相信,朋友是重质不重量的不是吗?
骂你,跟你吵架是因为爱你疼你啊~ 哈哈。。
希望我们不要再为小事吵架了~
我发现,自己不但脾气变得不好,
也越来越没有耐心了~~~
。。。。。。。。
不懂为什么,最近总是觉得
大家都离我好远,好不了解我,不想理我~
惟有他~还是他~
总是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
给我指引,给我帮助。。。
还是他,总是不跟我吵架。
因为他总是让着我。
只有他,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不过,我告诉自己。不可以。
我不可以再回头了~
但,面对一个不断对我好的人,
我可以坚持吗?
有时我想放弃坚持,接受他对我的好~
但是,我想了一下又坚持了~~
还是自己爱自己好了。。
我不需要任何人~~

笨蛋啊笨蛋~~~~~
以前的你,跑去哪里了??
快点回来啊~~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