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早餐~

昨天晚上12点多就去秀萍家~
我,秀萍,诗欣,雄初一起熬夜读书~~~~
本来不打算去的~
最后因为一些原因~
还是决定要去了~哈哈。。
我们都没有睡哦~
一直熬到早上~~
他们本来叫我煮东西给他们吃的~
因为他们三个有考试~哈哈。。
其实我不是很会煮的咯~
雄初说他要煮哦~就跑去厨房了~
我们决定煮“太阳蛋”和香肠~
蛋下锅了!!几美一下~







雄初负责煎蛋,
我就负责切香肠和拍照~哈哈。。
不过我也是有煎到一粒很美的蛋~^^
之后他们就把食物摆上桌~
然后等我慢吞吞的泡milo~
哈哈。。。
终于可以开餐了~等等!
先拍照哦~!!!




丰盛又健康的一顿早餐哦~
090909的第一顿早餐~
终于吃完了~
看到一只大懒猪吃饱就躺着~
还放了臭屁~哈哈哈。。。
厨房那边~~
一个自愿者在洗碗~~哈哈~
就是我啦!哈哈。。。被偷拍了~ =P
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很喜欢今天的早餐~哈哈。。。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yukic89 said...

yuki肚子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yuki心说:真的是很棒的爱心早餐哦~
谢谢哦~
爱你!!

TeoNi said...

雄初煮的wo~
你谢谢我~我会不好意思~
等下那个雄初又心里不平衡liao~
哈哈。。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