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筹备的第三天~

今天是筹备的第三天~~
我。。
真的很不开心。。。
少了一个partner的感觉真的不好~
可怜的雄初每天看我摆脸色~
小小事情就在那边发小姐脾气~
唉。。。。
我不想的。。。
真的很烦~~
一天掉了两次眼泪~
是不是。。。我太软弱?
像他们说的,笑点低哭点低?
想到团员要解散了~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想到他们的进展~
自己却帮不上什么。。
看到他们累到要命~
却无能为力。。
明明就没什么天分~
却要把学不到10分钟的手语教团员~
感到很可惜,却只能忍住眼泪。。
感到很辛苦,却还是要成承受。。
对不起,大家。。。。
我会好好的。。。。。

2 comments:

ash said...

wah..
vry charm leh...
lolz...
do ur best lah..
they will learn themself ltr de..
they will kown their own way de lah...
nw is lik dis de..
ltr will cry more ah u....
same same nia u n me dulu..
lolz...
gambateh oh!!!

TeoNi said...

aiyo~ i ody cry many times liao loh ...
tq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