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的假期~~“乡”

很久没有写blog了~
这次的放假~我的时间表很满哦~
好多个“乡”~~~

25/09~29/09 筹备下。。。
前面四天每天看着他们慢吞吞~
好像一点都不紧张的感觉~~
我们都紧张过他们咯~唉。。
第四天筹备的晚上~
我们就带着两瓶凉茶去探班~
那天是我们第一次动手帮他们~
那个晚上真的是累到~~~~
忙到五点多,回佩玲家睡15分钟就赶紧去学校集合了~
第五天是各股封箱。。
我们三个都在想,以他们的进度~
封箱似乎成了不可能。。。
那天封箱的时间是三点。。
一点多的时候,纪念品竟然只有几个成品!
真的很失望~~
我和雄初留在行动室没有下去看他们~
大约五点多的时候,佩诗跟我说。。
学术股可以封箱了!!
有没有搞错???这么快??
我马上下去看个究竟。。
果然,小份纪念品竟然完成了!!
当时我真的很惊讶~
他们还跟我说教育,辅导,美化都可以封了~
学术只剩两份大份纪念品,宣传剩两份海报~
当时我真的很难相信~
因为他们真的太棒了!!!
当天因为时间的关系,封箱延后到隔天早上~
进行sharing的时候,
很多人都哭了。。
这样的情景让我觉得,
原来他们都把心放在第二团了,
我。。真的觉得很欣慰~~~
就这样,五天的筹备终于结束了~~~~
是不是意味着,结束也渐渐逼近了。。。

30/09下前的总彩排。。。
总彩排那天,
第二团的表现不是很好~
手语排练得不是很熟练。。
宣誓也有错误。。
戏剧也是不够好~~~
不过我有看到他们的努力。。
总彩排之后,不知道为什么。。
很舍不得。。第二团。。
很想多呆在他们身边陪他们。。
真的。。。。。。
可是因为要赶着做送行的东西~
我们不得不走。。

其实当时真的很想哭。。
就连想呆在他们身边多一分钟,都没有机会~~
雄初问我有没有话要说。。
没有,真的没有。。
只不过想呆在他们身边,如此简单。。
就这样我们三个买了东西就准备开工~
我们本来打算要做纪念品,slideshow和三文治的~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再加上我们的速度~
最后我们变成作小笼包和凉茶了~
要送行了~纪念品还是没有完成。。
我们最后决定要巡乡的时候送他们~
终于赶到学校了。。不久后才发现。。
忘了拿他们要带下乡的饭盒。。
真是糊涂!集合时间又快到了~
雄初和佩玲回去拿,而我留下来集合团员~
集合的时候,纪律跟我说。。
量了体温后,
第二团有两个团员被留下~
本来我以为没什么的。。
雄初回来的时候跟我说,
那两个团员可能不能下乡了~~
对我来说,真的是晴天霹雳的消息~
当时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就坐在一旁偷哭~~~~~
之后,雄初叫我去看下他们。。
摸了他们的头,都是烫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如果他们真的不能下乡怎么办?
努力了那么久,却等不到下乡,真的很可惜。。
我的眼泪又再一次崩溃~~
之后佩玲跟我说,不能这样~
因为不能影响其他人的心情。。
我就尝试让自己冷静。。然后跟他们拍照~
让他们觉得我没事^^
帮他们挂名卡的时候,很多人都被我们弄哭了~
哈哈。。。是感动的泪水?还是感伤?
最后那两个团员量了体温后,
也证实可以下乡了~我的心也放下了大石头~
总之今天的送行,第二团的团员都是爱哭鬼~
哈哈。。不过觉得他们都好可爱哦~
第二团,下乡顺利!一定要顺利!!

02/10~03/10 巡+回
顾问团第一次巡乡~
也是唯一一次。。
顾问团第一次回乡~
希望不是唯一一次。。
这一趟旅程共有33位顾问~
是顾问团第一次出游,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们先去瀑布~~
哇,要爬很高咯~
又很斜哦~真的是累到。。。
爬了很久很久,
终于爬到可以玩瀑布的地方了~~
水真的很冷哦~不过好喜欢顾问团一起玩的感觉哦~
玩了不知道多久,我们才依依不舍的“上岸”~
下一个很斜的楼梯时,因为一时脚滑,
差一点就跌下去,幸好秀萍在我前面挡着,
不然后果。。。hmm~~~~
玩了之后,开始我们的巡乡~
首先是第一团。。。那间学校还不错~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接着就回乡了!我们开始筹备晚上的表演~
我们的演出项目一共45分钟~
包括了合唱月亮圆,但愿人长久,手语我的天空我的梦和暖流~
我们的表演真的是。。。有待加强!!
不过顾问团一起筹备表演,
一起为了表演而紧张,
一起炒热气氛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那天晚上见到了我的谊妹谊弟~
我的谊妹欣柔还是那么可爱~跟她拍了很多照片~
她还送了我一份礼物~是很可爱的相框^^
隔天分享会的时候,我的两个谊弟也来~~
文彬和泽圣~~他们也是很可爱哦~
要回的时候,泽圣一直陪我到上巴士~
他差点要哭了哦~哈哈。。
他们都一直问我几时会回去~
真的舍不得离开哦~~~
接着,我们就继续巡乡了~
第三团到第四团~~
第四团的background好美哦~!!
哈哈。。
终于要轮到第二团了!!
这时的顾问团已经是饿到抗议了!
可是如果我们停下来吃东西的话,
到第二团的时候,可能他们都睡了~~
顾问团就在半路吃了面包就继续路程了~
真的很过意不去。。为了第二团,顾问团饿肚子~
远远的看到了第二团的营火!!
好多人哦~第二团果然没有令我们失望~
顾问团兴奋得在营火前跳手语~
那种感觉超棒的!
第二团的background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在background前面,留下了很多顾问团的照片~
第二团的壁画,也完成了90%~
只剩下字~第二团,真的没有让我们三个带团失望~
看着第二团的卖力,真的很欣慰~~~~~
我们也把熬了很多个晚上的纪念品送给他们~
逗留了一段时间,顾问团告别了第二团^^

第二团,加油!!!
告别了第二团,
顾问团的巡乡+回乡之旅也告一段落~~

04/10团员“上”
接团员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对不起大家~~~
很高兴的跟他们聊了很多~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
其实那天的心情很起伏。。
没有原因。。。
他们都累了,就叫他们各自回家休息了~
其实。。。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的。。。。
第二团。。。。。。我爱你们~


就这样,
我的假期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