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介意~

我真的很介意的咯~
可能就算我跟其他人说。。
他们也是会觉得。。
cheh~你想太多了咯。。
可是。。我真的觉得有咯~~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好受的咯。。
第一次我觉得是开玩笑咯。。
可是第二次。。那个语气。。
我就觉得。。
原来你真的介意的咯。。
对不起哦。。
我没有帮到忙,却。。。
唉。。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我本来真的不觉得什么。。
可是你一这样说。。我是吓到的咯。。
原来你那么介意的。。
对不起。。。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介意什么哦????
告诉我啦~>.<

TeoNi said...

你是??

kianhoh said...

我也要八

TeoNi said...

没有什么啦^^

yukic89 said...

我知道咯~哈哈

TeoNi said...

不要出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