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选择

去年的下乡之夜。。
是11月16号~~
haiz...15号是你的生日。。
本来上次要赶回去帮你庆祝的。。
可是你怕我累,不肯答应。。
今年。。
真的很希望可以帮你庆祝。。
可是。。。很不幸的。。
下乡之夜的日期竟然是你生日当天。。
haiz...显掉哦。。。。。
我要怎么选择啊。。
两样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事情。。
haiz ...................................
其实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会缺席的啦~
最多提早或延迟帮你庆祝。。
可是我知道你很失望的。。。。
haiz.......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错过任何活动。。
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