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还能多久。。

昨天晚上第三团的gathering~
很棒哦!虽然人很少。。
可是大家都玩得很疯癫,很开心~哈哈。。
接着,我们就在metroview楼下
围成一个圆圈聊天~~
感觉很好。。哈哈。。
聊了很久一下,觉得风很大。。很冷。。
就决定回家了咯~
回家收拾下东西,就去秀萍家了~~
我,J9,雄初和秀萍就在房间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开心的,不开心的,好笑的,等等。。
有些事情真的是讲出来了比较好过。。
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哦。。
聊到差不多凌晨三点多,我们就关灯继续聊~
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很好笑的咯。。早上大家都半梦半醒。。
讲话都好像懵懵懂懂。。好好笑。。
尤其那个雄初,讲完话,一分钟不到又睡熟了~厉害!
我本来是八点课的,秀萍也是。。
七点我就问她要不要去上课,
她就说不要,她说还要睡。。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去。。
雄初突然就问我,你要去上课啊?
我就说在考虑,
他就说。。aiya..睡觉啦。。哈哈。。。
结果我就很听话的继续睡觉了,哈哈。。
一睡就是睡到11点多酱,被J9吵醒。。
他睡饱了就在听歌了。。哈哈。。
最后我们全部都起身了。。
其实虽然只是在一起聊天睡觉。。
我真的觉得感觉很好。。
这样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不知道还能有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