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发泄。。。

为什么要让我失望?
有时,真的无话可说。。
累?我一点都不累。。
生气?有点咯。。
haiz....不知道怎样讲。。
请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
叫不适当的人。。
做不适当的事情。。
我不想这样的咯。。
可是我到底是什么?
我讲的话有谁听?
好声好气讲,人家当你在吠。。
haiz. ..真的不想吵。。
算了啦,过去的事情发泄完了就算了。。
加油啦~大家。。我爱你们^^

不要这样好不好?
累了。。。。真的
不是不说,
只是。。
不适合的地点
不适合的人
不适合的场合
你到底懂不懂?

请不要假公济私~
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行为。。
说说可以,
但不要过于明显。。
我努力的一直在帮你解释。。
可是我的努力也是有限的。。
也许是我无理取闹~
但还是一句。。
清在适合的时间,适合的地点。。
做适合的事。。
加油啦。。我爱大家。。

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
多多包涵。。
我只是心情不好。。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