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团员解散~

10/10/2009这天~
09/10团员解散了~
很多感触。。
看到第二团的表演。。
觉得不错。。
最后一次看他们表演了~唉。。
在台下跟他们一起跳团歌的手语~
虽然不是很会。。可是感觉超好^^
四团的联谊表演也不赖,
赢得了不少的掌声和笑声。。
终于到顾问团了。。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表演。。
分享的时候,看着slideshow~
回忆起很多事情。。
可是没有想哭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哈哈。。
开始唱真诚的心~
唱第二句就到唱不下去了。。奇怪~
分享的时候,也是得很厉害~
讲话语无伦次,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哈哈。。
除了我,很多顾问都哭了,哈哈。。
终于,总顾问要宣布了。。
我们一直求她不要,当时真的很想打晕她,哈哈。。
现在是2009年10月10日,6点30分~
我宣布,
09/10拉曼学院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
正式解散
很残忍的一句话。。。。。
顾问团的口号,
和全体跳真夏的樱花结束了总研讨会。。
结束了之后,
就是全体顾问和团员一起去吃东西。。
其实我觉得跟第二团的距离好远哦~
还是顾问和团员的关系。。
虽然每次都很想跟他们在一起,
可是又没有什么话要讲,唉。。
那天收到团员和其他顾问的寄语。。
有几个让我觉得很感动。。
尤其是顾问的。。哈哈。。
第二团,解散了。。
我真的不懂以后,
还有什么借口让我们在一起~
希望你们真的不会忘了我。。
雄初佩玲,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谢谢你们一路走来的迁就~
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第二团的gathering~
顾问团。。
团员解散,意味着我们失业了~
我们也就快要解散了~
舍不得你们。。
顾问团,
我真的很希望
能有1张完整的顾问团大合照^^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peiling said...

haizz..“真的不懂以后,
还有什么借口让我们在一起”

我也“真的很希望
能有1张完整的顾问团大合照”。。

加油。。

凯雯 said...

其实那天第二团表演团歌的时候
他们可以从容面对突发状况
有点感动
感觉他们真的都长大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