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两部电影~

哈哈。。最近看了两部电影~
第一部是跟第二团看~
第一次跟第二团看戏。。
可是,两个partner都没有去~
我是有点被逼去的。。
一开始真的够气的咯~
没有等我自己先去。。
又没有等我自己先进场看戏。。
walao ~
可是一看到他们就不气了啦~
而且他们也道歉了,ok 咯~~
他们看pandorum~
那部电影真的是吓人咯~

一直被声音吓到~
结果被团员笑。。haiz......
看完戏了~他们说不想回。。
就决定去MCD通宵~
刚开始就聊天咯~后来闷了~
就找游戏玩~~
玩。。真心话大冒险哦~
很多很好笑的处罚让大家都很high~
哈哈。。一直玩到早上七点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真的是充实的一个夜晚~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而且~
两个partner一定要来~哈哈。。
第二团加油~期待下一次熬夜^^

接着,昨天跟其他带团gathering~
本来只是要讨论一些公事的~
可是觉得说讨论东西很不好,
就说gathering咯~
去到gk的KFC gathering~哈哈。。
吃饱了就开始讨论咯~
讨论了一下下罢了。。
发现到!!!!!
ei ... 好像也没有什么好讨论的wo~
佩玲就说去看电影~
本来很多人都不要去的。。
可是最后还是。。。
乖乖去了。。哈哈。。
很开心哦!!浩浩荡荡的出发去KLCC~
到了那边当然先买票咯~
经过讨论最后决定看SoroRow~
可是票是11.45的~哈哈。。
那时才九点多哦~就先走走咯。。
然后找镜子拍照(我们最厉害的)
拍了不是很多照片咯。。不过ok啦~
然后去外面吹一下风,聊一下天~
时间就到了咯~哈哈。。进场。。
电影有些画面真的是恶心咯~
一开始的其中一幕就吓到我了~
我旁边那个又好像很怕。。哈哈。。
电影院又很冷哦~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
看完电影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真的很开心哦~带团的gathering~
是第一次咯!希望不会是最后一次!
带团万岁!!!加油!

对我来讲hoh..
看什么电影不重要的咯~
最重要的是跟不同的人看,
有不同的感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