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突然

两个月了~
感觉好久不见。。
哈哈。。。
那天突然想见你~
突然打给你~
你突然请假~
我突然回hometown~
好多突然哦。。哈哈。。
我终于又可以架motor了~
哈哈。。
有你在身后保护我,
我乱架都不怕。。哈哈哈。。。
有时架累了,就换你架~
我就像小孩子一样坐在前面~
好好玩哦~哈哈。。
有人保护的感觉真棒~
在这里的我,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哈哈。。。
在你身边,我总是被保护的~
聊了很多~~
本来想去看电影的~
想到要去很远~又有点懒惰。。就没有去看了。。
哈哈。。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因为突然回hometown~
没有带冷衣回来~
你要我穿你的冷衣回来~
我本来不答应的~可是你坚持~
我就输了咯~就穿着你的冷衣回来了~
哈哈。。很温暖的。。哈哈。。。
就这样,我又回来这里。。
过。。没有你的生活了。。
我会想你的^^

4 comments:

kianhoh said...

很痹咯

TeoNi said...

什么意思??

Anonymous said...

no worry~
many ppl will protect u de~
hahaha~
bcos tis world no got many bendan liao..


fool^^

TeoNi said...

walao ..
bendan jiu can protect by other de arh ?? thn i forever is bendan .. 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