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可能

原来是。。
那么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
在你们心中的分量都不够吧~
可能我们。。
还不能是很好的好朋友吧。。
可能你们。。
只当我是笨蛋吧。。
可能
我小气到半死吧
如果不是因为在乎,
我才懒得生气。。
生气很累的!
可能
对你们来说。。
我一点都不需要被在意吧。。
可能
是我太在意了吧。。
谢谢。。
我会
学着不去在意
那些不会在意我的人。。
因为。。
我不想
自讨苦吃。。。
累了。。。。。。。真的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hey... dun so pasif la~
trust urself, bcoz i trust u~
gambateh la...

J9

Anonymous said...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