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遇见~

今天考完试就坐校车回家~
巴士明明有停metroview的~
我不懂为什么我在LRT下巴士哦~
下了巴士后就在想~
ei~做么我下车的??
哈哈。。考试考到傻了==
没办法,只好认命~
慢慢走回去咯~
走到顺顺来的时候~
哇,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脸哦~
我第一眼就认出他了~他也是~
哈哈。。
其实他是我之前去参加一个短期试读
认识的朋友哦~
不懂为什么看到他很开心哦~
虽然我们只是一起上过一个星期的试读~
可是感觉就是很熟悉咯~哈哈~
记得那时我决定不去读,
他却选择读了那个课程~
我们就在顺顺来的前面聊起来了~
聊了很久一下咯~
原来他完成那个课程了~
现在住在section 2 哦~
他现在竟然在nikko hotel做厨师哦~

wa~真不错!!哈哈。。
下次有机会要叫他煮点好料给我吃~
哈哈。。 不懂为什么看到他很开心哦~
应该是很久没见面了吧~
应该是说上次的试读之后
就没有再见过面了~哈哈~
现在他住这么近,有空应该能出来聊天^^
haha ....交换了msn后,
我们就各自走了,哈哈。。
看到他就让我想起~~~
那个短短一星期的试读~
回忆虽然不多,
却很难忘~
那段回忆~
一直在我的心里~~~~
希望有机会我们几个可以出来聚聚~
哈哈。。。^^

我看到的人就是他咯~哈哈。。












2 comments:

cliff said...

走到顺顺来
遇到顺顺?

TeoNi said...

wat shunshun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