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

最近心情很怪~
换outlet了~人不会很多,
不过要记很多地方的方向,
因为在Lobby真的很多人问方向~
自己明明是个路痴,自己都会迷路,
还要帮别人认方向,认路~
对我来说,不容易啊。。。不过我在努力着^^
此外,还要记得很多种咖啡的冲法~
latte,cappucino,coffee,expresso,等等。。。
我会会努力的啦!笨蛋加油^^
最近出去玩得蛮密的。。
那天先跟ck,J9去唱K~虽然三个人,可是很爽一下^^
接着,就是帮laimin庆祝生日~
然后在ck家熬夜赌博^^
隔天又跟第二团熬夜看戏,赌博^^
他们去考察了,考察的结果很顺利~
加油哦~新届顾问团~
要筹备了,这是你们的第一次以顾问团的身份筹备下乡~
也是最后一次哦~哈哈。。。
可能这个时候是一个过渡期,很多人都想放弃~
理由总是:功课顾不来,没时间,没能力~
其实真正的理由应该是没有心!
其实啦,我不是要逼任何人留下来,也不是想改变任何人的决定~
只是觉得可惜。。
这些理由我已经听得腻了,因为以前你们是团员的时候,
已经是这些借口了~现在还是一样的借口?
都已经是顾问了,都不是第一次了~还不能安排好自己的一切吗?
难道这个借口要用一辈子吗?
这些纯属个人意见,请不要在意~
接下去讲~
刚刚就跟J9,minquan,ck去看了72家租客~
超好笑^^哈哈。。看了都觉得开心~
好久没有看到好多人了~
很想念几个人,可是都没有他们的消息了~
他们都忘了我吧~唉~可悲^^
还有一个人,
我应该想他吗?有时写信息给我,
就说问候我好不好~感觉很讽刺。。
不知道没有我的他,过得好不好。。
应该是很好吧。。哈哈。。
如果这样对你来说,是好的结果。。
那我也不想说什么。。
突然发现自己,在走走的时候,
一对的吊饰,一对的琐匙圈,一对的衣服~
我都不敢多看一眼了。。哈哈~
也许时间都最好的良药吧~
哈哈~
只想告诉大家,我很好。。
真的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加油哦。。。^^

kianhoh said...

zadao, got half is not about u d lo..
title is 我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