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功成身退~

三个星期终于过去了~好快哦!
想起刚刚在Marche做工的时候,
每天都很不爽~
还有一次还哭了~
我不是抗压性不够~而是,
我不喜欢他们总是觉得我们什么都不会~
因为有些东西我们真的没有学过~
他们就好像会笑我们的感觉。。
可是渐渐的,我上手了这份工作~
知道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
什么时候必须做什么等等~
渐渐的,他们对我们也比较放心了~
其实我可以谅解他们,因为他们也是注重service~
怕我们犯错会影响到business~哈哈~
如今,我功成身退了~他们感觉有点舍不得我们~
哈哈。。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谢谢marche的所有员工,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教导~
我知道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要我们好~
谢谢supervisor鼓励的话,让我差点想哭~哈哈。。
谢谢manager说我们是supergirl~
你说的“谢谢你们”让我感到最欣慰~
谢谢ah wai厨师,虽然你很吵,喜欢问东问西~
可是当我有问题找你的时候,你总是会帮我解决~
谢谢你~你的一句“你放心,我会照顾你~”
真的让我有点点感动,哈哈~谢谢你的照顾和帮忙~
谢谢欣仪,你是我那里认识比较深的一个吧~
虽然以后不能等你一起回家了,
可是有机会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来的~哈哈。。
总之谢谢ahwai和xingyi~因为华人还是会照顾华人的~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送的巧克力~哈哈^^
无论如何,因为你们~我在marche留下了美好回忆~
也得到了不少经验~
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
你们要加油哦~marche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