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

今天的新年特别不同~
因为training的关系^^
除夕和初一都要做工~
所以家人上来陪我~
除夕那天做工到差不多十一点多~
不过还是吃了团圆饭~
团圆饭是火锅,还是吃垮年哦~
因为吃到超过十二点^^
团圆饭就是要一家人吃~
很庆幸我能感受到团圆饭的温暖~~
初一也是做工~那天刚好是情人节。。
全部顾客都是一对一对的~
又送花又送礼物~~~
让人羡慕^^
初一那天早上,我要大家陪我穿新衣~
拍全家福^^哈哈。。
十点多放工后就回hometown了~
因为初二初三,我做的那间outlet没有开^^
回到hometown已经是初二凌晨三点了^^
可怜我的家人,两天陪我在KL度过没有新年气氛的新年~
初二那天很早就起身了~
每逢初二都是我们小学朋友的聚会~~
可是因为还没有接到消息,
所以就先跟家人去几个长辈家拜年^^
过后小学朋友call我~可是我在外地~
所以迟点才去找他们^^
见到了他们,人还蛮多的,哈哈~
去了几个朋友家拜年后,他们就说要去吃饭~
聚餐^^
去年我们是火锅的,可是今年大家懒惰,
就决定去餐馆吃~
本来不到十个人的,我们就试试call其他朋友~
最后我们有13个人哦~大家围在一起吃饭。。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噢~~~
我们还约了一个小学同学,可是因为她跟家人吃~
所以没有办法,不过刚好同一间餐馆~
她就走过来找我们^^
她~~已经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孩子~5个月了咯~
她~~也变美了,变得有女人味^^
她~~感觉很幸福,为她开心~~
有一个朋友也变了很多,变得新潮很多~
很多人都变了~样子,生活,性格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心~
分离的时候,我们总会说明年见~
对,明年见,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约定^^
那天晚上,我。。。也去了白事~
我的一个朋友的哥哥去世了。。
他才大我一岁,虽然不是很熟,但总算相识~
况且,我和他弟弟也是很好的朋友~~
一开始知道的时候,我不能接受。。真的。
很心痛很心痛。。他是意外去世的。。
他们说,他跌摩多的时候,
七孔流血,手断脚断,头破~
听起来都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吧~
我和几个男生朋友去罢了~
死者的弟弟有过来跟我们聊天~
他装着他没事,但我知道他只是逞强~
但,除了逞强,他也不能怎样~
希望,去世的他能安息~
希望他的弟弟能走出痛苦,我们支持你~加油!
初三那天,
我们就是去妈妈那边的亲戚家~
也是我回KL的日子。。
到了那里,好多人好热闹哦~
大家聊天,赌博,吃饭真的很开心~
本来我是决定六点跟表姐的车回KL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多呆在家里一会儿~
因为我是初四下午做工。。
就再去问爸爸妈妈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他们就试试带我去看有没有火车票之类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办法,
我得六点回KL~其实那一刻好想哭~~
哈哈。。
妈妈煮了晚餐给我吃~是一顿狠温暖的晚餐^^
因为是我们一家人吃~哈哈。。
就这样,大约十点多我就看到了KLCC~
代表着我的training生活要继续了。。
我的新年假期结束了~~~
我要一个人呆在公寓过新年了~唉~~~
笨蛋加油^^

3 comments:

XC Foo said...

gambateh la..
stupid~

TeoNi said...

tq ~
u gambateh too ^^

子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