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对我来说。。突然变得好遥远~~
遥不可及。。。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成那样~
那个疼爱他的自己,
已经消失很久了吗?
那个处处为他着想的自己,
已经不见很久了吗?
什么时候,我变得不在乎?
什么时候,我变得厌烦?
渐渐的,发现。。自己的改变~
但,一切都已经。。。已经。。
已经太迟了~~
眼泪,掉下的那一刻,我知道~
我真的失去了~~~~
当你说,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疼爱你~
当你说,
我变得不再一样~
我的心,真的痛了。。
其实我知道,你已经发觉我的改变很久了~
只是你一直在等待。。
我以为我不会心痛,
却发现我的眼泪一直掉下来。。
当我知道我真的失去了,
我开始犹豫~
当我说出挽留却听到对不起的时候,
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就因为,
我。
我的改变。
我们之间,已经不再一样了。
已经变了。感觉不同了。
也许,从我改变的那一刻开始,
都是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支撑着我们的感情。
支撑了很久很久。
终于你累了。你决定放下了。
而我,却开始恨我自己。
开始想要努力做回我自己,
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不再有机会。
我不知道,我变得冷淡的原因。
是因为我不爱了?还是因为我习惯了?
我知道那段时候,
我对你,简直像冰一样的冷。
当我真的失去你的那一刻,
我开始感到害怕,失去了方向。
习惯,要改了。
习惯了,你叫我起身。
习惯了,你紧张我。
习惯了你常会说,但我总觉得烦的几句话。
“小心啊~不要迟回啊~记得刷牙啊~不要夜睡啊~ ”
习惯了,了解我的你。
习惯了,迁就我的你。
习惯了,疼爱我的你。
习惯了,管我很多的你。
习惯了,关心我的你。
习惯了,时而成熟时而孩子气的你。
习惯了,什么都为我想的你。
习惯了,常常开导我的你。
习惯了,怕高可是总是要保护我的你。
习惯了,喜欢帮我带电话钱包的你。
习惯了,牵着我的你。
习惯了,会帮我整理衣橱的你。
习惯了,你身上带的颈链,手链都是我送的你~
习惯了,耳环,衣服都是我陪你买的你~
习惯了,要我陪才想买衣服的你~
习惯了,看电影总是要我抱住你的手的你~
习惯了,我架摩多时在我身后保护我的你~
习惯了,特地煮糖水给我喝的你~
习惯了,一直要来找我的你~
习惯了,每次捏我的你~
习惯了,每次被我欺负的你~
习惯了,你对我的好。
习惯了,你的爱。
这一切。。。。都已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那些和你有关的东西该怎么处理?
每天晚上抱着你送的饼干人~
和我睡同一个枕头你送的兔子~
考试一定要带着你折的那颗幸运星~
书桌上你做的相框,你画的“我们”,你送的“牙齿”~

你送的手表~
你亲手做的我最爱的灯“天上的星星”~
你给我穿的冷衣~
你送的项链~
你暂时给我用的电话~
你给我的一堆药~
你知道我喜欢卡片,每次都记得写的卡片~
我该收去哪里?
我们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该删除?还是藏起来?
突然发觉其实我一点都不独立,
因为你一直在照顾着我~
一句还是朋友,一句永远的朋友,
听起来真的很动听。
可是因为你,这句话变得好残忍。好讽刺。
我没有怪你,因为是我。
是我让这段感情不能继续,
是我让这段感情变质,
是我让这段感情划下了句点。
我知道,
所有认识我们两个人的朋友
都会觉得这是开玩笑,
哈哈。我也希望。
但,偏偏不是。
真的。。。。。
对不起,
为什么要到失去了,才想要珍惜。
笨蛋,我真的是一个笨蛋。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1 comment:

子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