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最近

感觉很久没有写blog了~
training那里~
刚刚结束了三天的orientation~
真的很开心~那个training manager真的很棒~
甘拜下风~~~
在这段期间,认识了不少朋友~~
觉得有些还蛮不错的^^
觉得自己越来越投入training了~
可是突然想起,那天有人跟我说。。
不能认识太多了,不能放太多感情。。
因为分离的时候,会很难过的。。
可是我好像不能控制的咯~哈哈。。
不管啦~~大家training加油^^
接着,就是一些朋友好像失去了联系~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online~facebook~blogging等等~
不知道大家过得怎样?应该不错吧~哈哈。。
加油哦~想念你们^^
接着的就是,我的“家人”~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用这两个字~
来形容我们的感情。。
已经好久没有跟他们讲话了。。
本来的家庭温暖已经没有了。。
本来是在减少的,可是现在因为只剩三个人。
那种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每天回到家,我们就像是住在一起的陌生人~
就连在路上遇到,也没有打招呼。。
而我,也懒得去做什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那种心了^^
也许training忙吧~回到家就躲在房间~
离开房间就是去做工了。。
唉。。不知道怎么办。。
是不是我变得不容易相处了?
对不起。。大家加油~

2 comments:

子龙 said...

终于等到你写BLOG了,好久不见咯。。。
我这几天都是过着和你一样的生活,离开房间就是去做工。。。也很少和大家联系。。。
不过CSG2的联系不能断,我们们是一家人!!!我们会令你有回那种感觉的。。。28号记得要来哦。。。

CSG2 blog我写不到。。。不能啦。。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大家回家很多都不能上网了。。。
我也一样,明天就不能上网了。。。
大家珍重!!!

TeoNi said...

是哦?我都没有时间写哦~
恩,真的咯,不过之前也是这样了。。唉~
当然咯。。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可是28号我可能没有得去哦。。
我要做工叻~伤心咯T.T
是哦?问看静璇,她那时不懂线什么给我我就能写了哦~
你也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