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忙+疯+累+孤单~

忙了很多天。。
今天终于有时间写blog了~
其实现在是有点累的。。
读书了很多天,过后玩了很多天。。
14号是考试的第一天~
从那天开始就每天日夜颠倒的读书~
这样魔鬼般的日子持续到25号~
终于结束了!!
我疯狂的日子开始了!
25号考试过后跟班上的朋友出去~
唱K~看了大喜事~
当天晚上为了乔靖的生日忙了一整晚~
作他的生日礼物,演戏骗他,聊天,吃蛋糕,拍照~
那天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了。。
26号早上就回hometown了~
回到kluang,就直接跟家人去了batu pahat~
晚上才回到家。。
27号跟妹妹去新山,也是晚上才到家。。
28号跟胜去居銮,看了LEGION~
29号从hometown回来~晚上跟顾问团去吃了电话饭店^^
好棒哦!很喜欢大家围在一起吃东西的感觉~
其实是farewell dinner~ ^^
30号跟诗欣,薇玲,Yuki,CK,Fool去sungei wang~
其实是farewell trip 。。。
当天晚上在yuki家~四点才睡觉。。
隔天早上,也就是2月1号。。送秀萍。。
其实本来我是想送到机场的。。
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只送到KL CENTRAL ~
其实我本来要忍住不哭的。。
可是死人雄初讲了一句话我就哭了。。
而且一哭就不能停了。。haiz..真的很伤心T.T~
过后就陪乔靖,雄初和CK去买衣服~
好心帮他们背bag,选衣服裤子,找他们要的size,
结果他们说我像妈妈,好事坏事??
就这样,我整整忙了半个月。。
现在突然感觉到孤单。。
好朋友回去hometown了。。
其他好朋友明天去Sarawak了。。
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haizzzzzzzzzzzzzzzzzz....
可怜的我~~~~
他们可以去玩,结果我要留下来training~
而且每天回到家要一个人。。
没有人陪我吃饭,没有人陪我讲话。。
电脑又不能上网,没有人陪我聊天。。
想到这些都伤心。。。
我想,这样的日子要持续很久。。
三个月吧。。我该怎么办?
没有了你们,我还是我吗?
我还是那个一直讲废话,
一直吵不停的我吗?
明天就要training了~为自己加油!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walao...kl here oso many ppl d lo....=.=|||

TeoNi said...

u too far liao lah ..
summore ~ u veli bz de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