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再见?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一天~
至少对我来说。。。
今天是考最后一科的日子!
我们期待已久的日子~~wuhuuu!
今天本来是想全班拍一张大合照的~
结果像上次一样,我又失望了。。
只有15个人。。
最后一个sem了,还是不能齐人,可悲~
本来想很多人一起出去玩,
结果只有6个人,有点失望的~
我们今天唱K,看戏,走走,吃东西~
他们还为我和yuky庆祝了生日,真的很感动^^
看了大日子,很好看!
让我又哭又笑,也很有亲切感~哈哈。。
不错不错^^
最后我们大家都带着疲惫的心情回家了。。
到了GK,bubble下车的时候,
我们都像往常一样很开心的说byebye~
可是她却奇怪的说了:以后生活加油啊~~
然后她眼泛泪光的下车了。。
才想起,好像。。。
真的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了。。
最后一次,考完试一起出去疯狂了~
眼泪差一点就掉了出来。。
心很痛很痛。。
因为,真的不知道下一次见到大家是什么时候~
就这样同班了两年,
要分离,还真的很难受。。。
现在想起这件事,眼泪也掉了下来。。
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真的不舍得。。就这样。。。~~
应该说再见吗?
对,我们会再见的。。
加油。。。。。。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真的,爱,你们。

1 comment:

子龙 said...

人生都是会经历悲欢离合。。。
永远都不会改变。。。
大家想想
每一次大家的相识和在一起。。。
同时也是分离开始的倒数。。。
所以不要太在意。。。
好好享受这些时间
让自己不留下遗憾
就算未来的一小时是世界末日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