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伤心~

我睡不着。。
想着你明天就要搬走了~
第二次了,
这一个月面临了两次这样的分离~
可是你,却让我比较舍不得。。
我不是不懂~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只是。。
真的很舍不得。。
就是控制不了~~
我到底怎么了。。。
刚才竟然差点就流下眼泪。。
为什么要搞得这么伤感。。
唉~~~~~
不好意思,明天不能帮你搬家~
不过也好,
我怕说byebye的时候,自己会流眼泪~
从此以后,
少了你在这个家。。
一切就不同了。。
少了你的笑声,你的玩笑~
我真的会不习惯。。。
少了一个跟我谈得来的朋友
每天陪我疯颠。。。
唉~~虽然是很近,
可是见面的机会,又有多少?
伤心。。。。。。
记得回来找我们!
有空找我们出去吃饭!
这个永远都是你的家~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housemate~
这个家的大门永远欢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