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再见2009~~~

这个本来是我2009年的最后一个post~
可是因为一些问题,我没法如期post上来。。。
就当现在还是2009年吧~~~~哈哈>< 这个post有点长~~

如果没有耐心就不要看咯~哈哈^^

秀萍
在第三团的时候我们都不认识彼此,有点可悲~哈哈。。
不过庆幸的是,加入顾问团之后我们开始认识彼此~
不知道会不会有点迟叻?哈哈。。
记得去年你帮我庆祝生日,你骗我说你要回MIRI,
那时虽然我们还不是很熟,可是我还是很伤心,
因为就是不想失去一个“普通朋友”~
然后我就在许愿的时候说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你不要回去~
然后你就说现在就可以实现了,因为你都没有要回去~
当时我真的不懂要哭还是要笑~印象还蛮深刻的~哈哈。。
你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很喜欢跟你在一起~
可能因为住很靠近吧,我们慢慢的越来越要好~
希望这一切都能持续到最后。。
有时,我们还蛮有默契的,会想到一样的事情~
而且有时也会心有灵犀~很喜欢那种感觉~
记得我们曾经也吵过架,你应该忘了吧?哈哈。。
就是那时去下乡人聚会的时候,
半夜去喝茶的时候,
我们为了一点点小事就不要跟对方讲话,
当时整个气氛就很奇怪~不过过一下下就没事了~哈哈。。
最近可能发生了一些事,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还有,我习惯了笑笑,开心的你~
所以有时我看到你脸黑黑的时候,
很想问你,可是就是提不起勇气。。
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跟我说~
我的肩膀和耳朵,永远都会借给你~~
记不记得我们一起吃pizza?哈哈。。
一定记得的,那是我这一年来吃得最开心的一餐,
因为那是只属于我们的~~~
谢谢你陪我的每时每刻,
真的很庆幸自己认识了你们~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有时我会有点情绪化,每次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放在脸上,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我~
但是我想让你知道,在你面前的我,就是真正的我~~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伪装,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很快地,你要回去MIRI了,
一分离就是三个月~以后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会想你的,我希望我们的缘分不会到从就结束。。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了,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加油!爱你~永远的好姐妹好朋友好知己^^




乔靖
在第三团的时候,我们只是团长和团员的关系罢了~呵呵~
真的没有想到现在会变成这样~~~哈哈。。
你的思想总是比我成熟很多,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开导我。。
常常你说的话,我都觉得很有道理~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教导^^
有时发生一些事情想不通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
因为你总是会给我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除了这些,你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哭得很厉害,那时你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当时我的心里真的有说不完的感动~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我们最喜欢一起去唱K了~哈哈。。
你陪我度过了开心和不开心~
所以,当你遇到开心不开心的事,都一定要跟我分享知道吗?
你也是我的blog的常客~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谢谢你~
比起我们几个,你的想法乐观多了,
很多时候,都想向你学习,哈哈。。
你废的时候真的是顶不顺~哈哈。。
不过有时候,你也是会欺负我!!
每次都喜欢打我的头!!哈哈。。
一开始加入顾问团,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就会感到很压力,应该是因为你曾经是我的团长吧~
可是认识久了,我突然在想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怕你了~哈哈。。
记得我们一起吃pizza?那天是我最开心的,
因为我们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其实那时的我是很烦的,
就是因为这一餐,我才想通了很多事~pizza万岁!
还有,我知道你为了一件事很不开心,
谢谢你为了“我们”而那么激动~
谢谢你的在乎,哈哈。。
还有那天我讲错话,真的不好意思~
我明知道你是因为在乎才会这么激动然后得罪到人,
却说出那些话,真的很后悔,我当时说收回真的是收回的哦~~
对不起~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哈哈。。
还有,我知道你常常很努力的帮我们cover很多事情,
我知道你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我们的友情着想~谢谢~
二月我们两个都在KL training~
希望我们有时间要出来聚聚,唱K看戏,聊天也好~
千万不能忘了我这个笨蛋哦~哈哈。。
我知道好朋友不应该一直说谢谢,但是我真的很想谢谢你,
所以就让我说谢谢咯~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我希望它一直持续下去,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知己,最好的朋友~加油^^



雄初
以前很讨厌你~
因为第三团熬夜的时候,半夜我们两个走路回家,
你竟然可以在路边的巴士站睡觉,吓到我半命!
加入顾问团之后才慢慢真的认识你~
觉得你的人其实也不差~
虽然之前他们随便问我想跟谁partner带团的时候,
我是答你的~但,当我知道我真的跟你partner的时候,
我是有点显掉的~不懂为什么,哈哈。。
不过,真的很庆幸是你~
我知道我有时会发神经的,
但你总是无条件的体谅我,迁就我。。
谢谢你~你总是能冷静的解决问题,不像我那么情绪化,激动~
不过有几次你也是弄到我很生气,
可是又假装不知道~气死人!
除了partner以外,
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希望你也是这样觉得^^)
有时我喜欢打人捏人,
你又很喜欢讲错话,结果就被我。。。。不好意思啊~
我有在努力改掉坏习惯了,哈哈~
虽然你在我们面前总是嬉皮笑脸的,
但我还是希望你有时也是可以跟我们分享你的问题~
不要忘了我们是好朋友~~
还有啊~好心你,不要什么事都到最后一分钟才来紧张啊!
这是劝告^^。。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我们像一对的,
也让一些人误会了~我们明明就不象啦!
懂我们两个的朋友就不会这样觉得了~哈哈。。
不过,其实刚开始我还蛮在意别人这样想的,
明明就只是好朋友,却封上了无故的罪名~
多亏那餐pizza,如果不是那一餐,
也许我真的想很多,然后放弃了我们的友情了~哈哈。。
还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感到压力,
会有一种让人觉得轻松的感觉~
还有啊,谢谢你每次陪我回家~虽然有时好像很不愿意~哈哈。。
有时觉得你还蛮了解我的,你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对你的了解也不浅啦~
很多时候你要讲的冷话,还没讲完我就知道你要讲什么了,
还没做什么动作,我就知道你下一个动作了~哈哈。。
希望这种默契会一直持续下去~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最好的好朋友!加油!




建豪
对我来说,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哈哈。。
记得对你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的,应该跟你说过了~哈哈。。
之后开始认识了你,觉得你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
二度下乡的时候,选择跟你一起当辅导员~是对的选择~
因为这个合作,
我更了解到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也蛮了解我的~哈哈。。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应该是我这里的朋友里面,
看过我哭最多次的人吧~哈哈。。
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你也是一个很会选衣服的人,有一次你陪我去jusco买红衣~
结果帮我选了几件衣服,叫我试穿看~
那天突然觉得你很有眼光一下~害我买了两件衣服~哈哈。。
不过那天真的谢谢你^^
还有哦,除了我男朋友之外,
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跟我单独看过电影的男生朋友,
记得那时我们心血来潮就说去看电影~还被人误会是情侣!
还记得那次是看time traveler wife~哈哈。。
你还一直担心不好看(因为是你介绍的^^
我们出去那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会感到尴尬,
应该是我们性格的关系吧~哈哈。。
记得之前,我们比较常msn~
尤其是熬夜的时候,那时我每次迟睡,
就只有你陪我聊天到很迟~
不过最后你总是会忍不住比我先去睡觉~哈哈。。
那一段时间,都是你陪我度过我的每一个难过~
你总是能说一些让我觉得很赞同的话~~
还记得有一个笑话,就是解梦~
因为这件事,我被笑咯!
你说你只是随便说的,但我却信以为真~
因为我就是觉得听你说一些话会让我感到很安心~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啦!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加油!



正灌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真正聊天是在去年的1月11号~
那时你们联合起来骗我说秀萍要回去MIRI~
还记得那天晚上也是你add我msn这么久,
我们第一次聊天~哈哈。。
从那天开始,我们就常常聊天,感情也越来越好~
真的谢谢你成了我的朋友~
因为你总是让人觉得很可爱搞笑~哈哈。。
你也常常关心我,每次我遇到什么事情,
你都会很快的就msn“慰问”我~
你总是喜欢copy我的PM然后问我为什么这样写,
虽然有时我会说你38,
但是其实我的心里真的很开心你这样关心我~~哈哈。。
我老是麻烦你,每次问你一些电脑上的问题,
你每次都会想尽办法帮我解决我的难题,让我感动一下下~
还记得曾经有一次,
我为了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跑去你家~哈哈。。
那次真的很谢谢你从旁协助我,麻烦你了~
那天因为很晚了,我们去小雨家一起吃外卖mcd,
然后出去喝茶聊天~
那晚很迟才睡,隔天早上你又陪我去巴士站等车,
那时我头很晕,应该是那晚睡地上,结果冷到了~
然后你就逼我坐德士回家~哈哈。。
还有一次是去你家帮你庆祝生日,所有的人都差不多睡了,
剩下你陪我聊天到早上~哈哈。。
其实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并不多,但很珍贵~
我希望我们有机会能拥有更多的回忆~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情一直象现在这样,永远永远~~加油!



顾问团
谢谢你,因为你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有些比较泛泛之交,有些则是深交~
但无论如何,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就不会是今天的我~~
顾问团,你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别的地方找不到,得不到的经验~
真的谢谢你,我很开心,也很庆幸自己是顾问团的一分子~
能为顾问团出一分力,真的是我的荣幸~~
顾问团以后的gathering我可能都很难出席,但我会尽量的哦~~
因为我不要照片里没有我~
不过我还是知道,一定很多照片里面没有我,
但是你们不要忘了要拍多点照片啊~
就算没有我也没关系,至少能让我看看我最亲爱的你们的近况~哈哈。。
谢谢你们,顾问团的所有顾问,
虽然顾问团这条路没有很容易走,但是我们却得到了很多~
最珍贵的就是友情~~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一年的不平凡!
如果没有你们,我的生活就不会有那么一段精彩的故事了~
因为你们,我的生命多了一份特别的记忆~
我爱你,顾问团^^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这个笨蛋!!哈哈。。



第二团
谢谢第二团,因为你们,我成长了~
我很庆幸自己是你们的带团顾问~
可能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知道,我尽了全力去扮演这个角色~
你们走过留下的每一个足迹,每一个脚印,
留在我心里最深的记忆里,我永远都不会遗忘~~
因为是你们,我的生命变得精彩~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切~
看着你们一天一天的成长,我真的很欣慰~
虽然有时我会让你们失望,就是没有去gathering~
但希望你们能原谅我,因为我也不想缺席的~
第二团,我就快要去training了,虽然是在KL
,但是可能没什么机会出席你们的gathering了~
请你们不要怪我,因为我也很难过啊~~
希望你们能常常想念我,我有时间一定会约你们的~
记得要拍多点照片给我看哦~
无论你们当我是朋友,妈妈,姐姐,顾问也好~
只要不要忘记我就可以了~
我永远都会在你们身边的~
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解决,我给你们信心和勇气~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Layang之家的housemate
谢谢你们陪我住了那么久,哈哈。。
因为你们,我感觉到了家。。
可能毕业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了,
但是我还是永远都会记得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的家人~~~
我怎么可能会忘了家人?
我怀念我们在家里讲废话的时候,
我怀念我们一起去唱K疯狂的时候,
我怀念我们帮每一个人庆祝生日的时候,
我怀念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怀念我们拥有的一切一切~~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常常不见人影,总是在外面陪朋友~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虽然我们之间的话题并不多,
但我还是想让你们知道,
我真的很在乎你们~~~加油!



H11的classmate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帮忙~
喜欢我们的疯狂,喜欢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能我们的感情不是很好很好,
但,大家在一起的感觉还是很好~
我们曾经一起去云顶玩,一起去sunway,
一切玩一起闹,一起疯狂!
为了一个event,我们都接近kisiao了~
但是我却还是很变态的喜欢那种很累的感觉~
因为很少机会这样累的,哈哈。。
虽然有时不喜欢自己的班,
但是我还是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时每一刻~~
现在大家都要毕业了,继续读的应该不多吧~
想起来就伤心,
已经习惯的classmate突然都没有在自己身边,
突然没跟自己一起上课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不敢想。。真的不想去想。。
可能你们觉得我总是下乡下乡,
但是我想让你们知道,在我心里,你们也是重要的,
只是那种感觉不相同罢了~
我很期待我们event后的庆功宴哦~
希望当天会看到整班的人,虽然希望很渺茫,但我还是希望~~
还有,大家不要忘记我们25号的约定~~
就是。。拍大合照!
那天AhHiam笑我,
他讲我从第一sem讲到我们现在最后一个sem哦~
是咯,我每一个sem的结束就会要求拍一次,
虽然每次都有拍,可是人数每次都不超过20个人~~
唉。。真的是最后一个sem了~我们都要毕业了。。
就让我了这个心愿好吗?
你们也想出现在H11的大合照里吧~
两年的学院生活就这样要结束了,
你们难道不想留一张合照做纪念吗?
不要让我失望了哦~我会等你们的~~哈哈。。
最后我想说,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以前,现在,以后都不会改变~~
希望毕业后我们能保持联络~不要忘了我!加油^^



笨蛋在这里,向所有的人致谢~~~
真的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也许我没有提到你的名字,
但是你们所有的人的名字都写在我的心里~~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在这个世界上,永远不变的就是“变”!
就算全世界都变了,
我依然希望我们的友情是例外的~
有一首歌想送给大家~
就是梁静茹的《最快乐那一年》
再见2009~~ 我最快乐的这一年。。。。

6 comments:

XC Foo said...

我读完五千多个字了哦,哈哈~

TeoNi said...

厉害了咯~
又讲不要看的^^

kianhoh said...

我也很记得你送我的生日卡,还有帮我找的星星图。。。很美一下。。。
不过想问,我觉得你对颜色搭配是会有一定的意思的,然后做么我的是“粉红紫”的?!!

TeoNi said...

谢谢你记得~哈哈。。
本来是有意思的~可是颜色不够所以是选美的颜色罢了~哈哈。。

静思靖听 said...

很久没看你的博客了~
谢谢你哦
其实我也在你身上学到东西的
不是客套话哦
一起加油吧

TeoNi said...

你知道就好咯~
现在才留言~哈哈。。
是哦?学到一直拍照?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