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倒霉!!!

今天早上真的是够力倒霉咯!!
本来9点要去学校combine report的~
结果睡到很爽,起来看到八点了~
想想我都已经edit好了,迟点不用紧啦~
哪里知道八点半被信息声吵醒了。。
“u go skul le ma ? ”
然后我就回他还没咯~
废话!我还在睡觉咯~~~
"When u wan go o ? haha.Me at bus stop no ticket.
No money cant buy with ppl. Fast come save me."
Walao !! 这个人九点考试的咯!
我看下时间,8.34am~~~惨了!
我就很快的刷牙洗脸换衣!
拿了电脑就急忙跑出去了~(电脑是要combine report)
在电梯的时候,我才发现!
啊!我没有带到所有的课本和笔记!
上什么课哦!!!
又发现自己竟然穿到一双很旧的拖鞋!啊!
等下进不到学校就死了!!
不管了,没时间回去换了!!
我一直看时间,一直走很快很快!
因为很怕害到某人没有去考到试~~
结果终于我在收到信息的十分钟后要到了巴士站~
突然又收到信息~
"I ody take taxi go le , u man man lai ~ "
wa!!!玩我啊!!又讲没有钱!!!!
我打给他,一直骂!他还笑笑说看到我穿团衣!
啊!!!!!!气死我了!!
本来想回去拿书换鞋的,
又想到很迟一下了~算了!!硬着头皮去学校~
结果。。。。。。。
非常幸运的!!!我被那个guard house的人stop着!
啊!!!!ID被没收了!!气到我!
第一次咯!我穿很多次拖鞋去学校都没有被抓的~~
今天好心帮人,竟然中招了!!!
真的是气死我了。。。
到了学校不久,要去print report的时候,
又遇到那个罪魁祸首!!气到我半命!
我跟他讲我真的进不到学校啊!
他就说你不是在这边了么?哈哈。。还笑!
我的ID被没收了啦!!
那个人还笑笑咯!还叫我给他巴士票~
我看他就知道一定是去碰运气
看有没有遇到朋友可以借巴士票~
结果我就把最后一张巴士票给了他!
还有,赶死赶命去print report~
要去lecture交report顺便上课的~
一进到leccture hall~竟然听到lecturer讲~
HAPPY NEW YEAR !! GOODLUCK!!BYEBYE~
!@#%&%$#@*&^%
唉~~~倒霉!!!!
2009年的最后一天感觉被耍了!
你这个猪头送了我一份特别难忘的礼物!!

2 comments:

XC Foo said...

haha~ u r welcome~
hey, ur lec veli funny lo~^^

TeoNi said...

welcome ur head la ==!!
欠我一个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