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可爱的event~

终于结束了~~
我可爱的event!!!
这个让我又享受又受罪的event~~
其实对于这个event~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真的是100%把心放进去了~
我是sponsorship group~其实蛮辛苦的。。
找遍每门每户~被各种理由拒绝~面对不同的脸色~
可是我还是希望能为H11争取更多~~
最后,我很开心我们筹得的sponsor是排名第三的^^
可能他们觉得只是第三个选位置罢了~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却感到满足~~~哈哈^^
不过,为了这个event~我们也有不少争吵~
我知道这是难免的。。。。但有时还是不能接受一些态度~
为了event~我们熬了很多天~终于做出一个很美的background~
event的前一天~我们熬夜作souvenier~
虽然是很累,虽然人很少很少~可是感觉很好很好~~
因为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event的第一天~我们就为了档口的摆设而起了争执~
应该是大家意见不同吧~~
不过真的很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为别人想,而不是只为自己。。
第二天,又是为了摆设而争执~
其实我已经想了很多摆法~但总不能满足到每个人。。
其实我想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十全十美的~
请不要只为自己着想。。
当你们说我们辛苦了很多天的background没有用处~
不能赚钱,要收起来的时候。。
我真的很心痛。。差一点就。。。没事^^
算了啦~真的算了啦。。。
他们还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吵得很厉害。。
haiz~很久没有看到有人这样吵架了。。难以形容~
event的时候,宣传到口水都干了~
虽然有人潮,可是生意不是很好。。
没有想象中的好。。。
不过,其实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都学到了很多很多~
谢谢那些来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虽然对我们的班有点失望。。可是我还是要谢谢大家~
因为为了这个event~大家都辛苦了。。
我们努力得到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和经验^^
event的结束也意味着。。。。。
我们要。。。
写1000字的报告了!!啊!
要死了。。





5 comments:

XC Foo said...

安息吧~
rest in peace

TeoNi said...

walao a !!!!

kianhoh said...

eii, this event make me have a feel lo....tell u next time wat the feel is...

TeoNi said...

okok~ ^^

静思靖听 said...

默哀一分钟,
国旗下一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