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倒霉~

唉,今天的心情本来已经很不好了~
都是因为一些人一些事。。
气到我真的是。。
haiz~~很失望咯。。
本来打算不理了。。算了。。
心情好不容易恢复了~~
结果,电话竟然不见!
而且是考试考到一半,
要找电话看时间的时候才发现~
电话不见了!!!!
真的是!!
考试考到一半走去楼下找咯~找不到~
回去继续考试~~~
接下去还有presentation~
心想不能影响心情。。。
朋友还说我太冷静了。。
其实我又能怎样?哭?大喊?哈哈。。
没关系啦~继续考试,继续present~~
不过还是很心痛啦~因为没得拍照了~
很多次都想拿出电话拍照才发现。。
没有电话了。。真的不习惯咯~
又想到电话里面的照片有些没有放进电脑的~
啊啊~~~真的气死了~伤心。。。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一些为我担心的朋友。。。
一些愿意借电话给我用的朋友。。
谢谢你。。
还有谢谢一个人。。
他收到我的信息就紧张的打给我的housemate~
他跟我拿户口号码~他说他进钱给我买电话~
他说他不能找不到我。。他会担心。。
我不答应~他就问我有没有朋友回去~
他拿电话给我朋友带上来~我还是不答应。。
我一直说再看看能不能找回~
他最后就说,ok~两天后找不到~
他就拿电话上来KL给我~
唉,有点过于紧张咯~不过,
其实那一刻,有点小感动。。。
无论如何,谢谢你~~
谢谢大家的关心^^
最后,衷心地希望能遇到好心人。。。。
虽然没什么可能,还是希望~~
加油!!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那个人”那么关心你
考虑考虑啦,哈哈
要电话或弄卡,再找我啦
加油咯

TeoNi said...

我会的,给我时间^^
知道了,谢谢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