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到底怎样!

好烦啊!!!
今天早上五点才睡~
中午一起身就看到一大堆信息~
haiz~~~
到底要我怎么做?
谁要告诉我?
说好了明晚~
一开电脑。。
一个跟我求救,
问我今天晚上可以去见她吗?
她说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另一个问我为什么不快去看他们~
另一个跟我说,
叫我快点去学校,
他说我一定要想到办法~
另一个又不是很想我去见他们~
另一个又感觉很生气我想去见他们~
到底是怎样!!!!!
我后天要考试!又要presentation!
又要忙event的东西!我已经很烦了!
我不是万能的!

见又不对,不见又不对!
请你们告诉我,你们到底要我怎么做?

1 comment:

静思靖听 said...

“不懂,我不懂,我不知道...”
哈哈,加油啦
事情会迎任而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