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观后感~

看了两个人的blog~

我真的很介意。。
是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我觉得都跟我有关~
我不想这样的~
真的不想。。。
之前那次,我跟我自己说。。
我要远离。。可是后来我发现。
我们都不能失去友情。。
对不起。。可能我错了。。
我没有在意到你。。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没有注意到~
当时候我也没有想酱多~
可能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想讲什么就讲什么。。
也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人。。
对不起。。。
下次我会注意谁是关键人。。
对不起。。

我很难过,真的。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嗯,很多事情其实都很难顾虑到,
不要把事情复杂化
加油啦

TeoNi said...

很想说~
我就是这样的~
可是我会慢慢改的~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