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唱K下篇^^

回到家冲凉休息后,
我们9个人又聚在惠霜家~
玩“猜心游戏”,
惩罚真的是比上次严重很多~
不过很刺激,哈哈。。
玩着玩着,一点多了~
我们就去BRJ喝茶。。
他们几个三点多就回家了~
剩下我,yuki,J9,kayan和坤柏继续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聊到差不多早上五点~
我们就决定换地点了。。换去“我家”><
到了我家又继续聊天~
可是我开始想睡了,应该是回到自己家的关系吧^^
就这样聊到差不多六点,
J9说她顶不顺了~我们就决定回家睡觉了^^
他们都去yuki家睡,而我决定回家睡~~~
就这样,睡睡睡~早上被roomate叫起身了~
她说有两个人找我。。
出去看原来是yuki和坤柏~他们找我去吃午餐。。
wa~还要继续?哈哈。。
很快的刷了牙就跟他们去吃午餐了。。
这次的gathering都很多场一下^^
终于,大家都累了,
各自回家了~~~~~~
<结束>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哈哈,真的是疯狂咯
害我从刚才回到家后睡到现在
累罢了...

TeoNi said...

我也是差不多咯~
久久疯狂一次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