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回忆~

昨天去看雪了~
哈哈。。
谢谢你,没有回家陪我去^^(虽然你好像有点委屈)
谢谢你们,走那么远的路陪我去^^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
我心情不好~
因为感觉每个人都怪怪的~
我讨厌那种感觉。。。
看到雪的那一刻(虽然是假的)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当假雪飘到头上的那一刻,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不是真的雪,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哈哈。。
看完雪了就看泳儿,哈哈。。
她本人其实还ok咯~听她唱现场超棒的!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才十点多~
要等到12点,惨!!
在greenbox旁边我们看到一个小小的舞台~
我们就开始做一些无聊的事~
跳手语啊,走catwalk啊~等等。。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
12点了~可是去唱K了~
其实我觉得大家都不是玩得很尽兴~
但,我真的想要当作不知道~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精彩的一夜^^
其实我在想,
我是不是错了?
我的坚持是不是让很多人都不开心了?
我是不是很自私?
如果真的是我自私~就让我自私多一次好吗?
我突然觉得有点压力,有点累。。
但是,我知道,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多了~
我不想想太多了。。
我真的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刻~
就让这一切成为我们回忆的一部分~
因为有你们,快乐变得简单^^

4 comments:

kianhoh said...

有机会我一定去的

TeoNi said...

haha~
一定会有的^^

静思靖听 said...

说什么话啦~
朋友是不计较的~
朋友是在你寂寞时陪伴你的~
但不想当你朋友~
因为...
知心朋友是不可能会退化的
哈哈

TeoNi said...

J9,真的谢谢你~
真正的好朋友~
是重质不重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