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家人~

第一次跟你们度过圣诞节~
也是最后一次。。
说起来很伤感。。
但,就是这么伤感~~
那天你们问我晚上得不得空,想约我~
我心想,好像好久没有跟你们出去了。。
平时就连晚餐,也很少跟你们吃。。
对不起。。我的“家人"。。
其中一个housemate去seremban了~
然后我们就8个人,加上我们的半个housemate~
一共9个人~
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去到kepong吃sushi station ~
大家围在一起吃东西的感觉很好^^
吃饱饱后,我们就second round~
本来是要去附近的jusco看戏的。。
可是临时决定要去1U看半夜场~哈哈。。
看戏前我们就到处走走,拍照~
其中一个housemate还一直说~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gathering了”唉~~
就这样我们去到了1U看The Treasure Hunter~
那里的音响超好的(对电影没有任何评价)^^
看完戏回到家已经凌晨4点了~
大家就说各自去睡觉。。。
隔天早上八点准时起床!
隔天早上8点,果然大家都陆陆续续起来了。。
准备好一切之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third round~
就是去sungei wang 唱K~
我们八个人又唱又闹,开心到~~
唱完K后,就继续去times square走走。。
走了不久,大家都累了,就决定回家了。。
回到家,大家都马上去充电了。。
七点大家又准时起来一起去吃晚餐。。
唉。。我的其中两个housemate明天就回hometown了~
然后他们就没有回来这里了。。
啊~~很伤心啊。。。。。。。。
给你们的话:
虽然我们的话题不多不少,可是我一直都当你们是我的家人~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有家的感觉。。。
很开心,因为是你们。。。
也许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但是我们共同在这间家里拥有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