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圣诞快乐^^

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平安夜~
我真的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谢谢organiser~虽然有点Blur~haha~
也许这是我们大家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
我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刻~
哈哈。。
谢谢你们的陪伴~
不管以后我们还会不会相聚~
我都会把你们牢牢地记在心里^^
平安夜的这个晚上,
我许下了一个愿望,
就是希望我们的感情永不变~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见到面,还可以拥抱彼此的说声~
你好吗?好久不见~想念你们^^
而不是,微笑的擦肩而过~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圣诞快乐^^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merry x'mas...
and thx for ur **...
appreciate...
haha

TeoNi said...

same 2 u ~
haha~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