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解散~

解散了~~
终于。。。这一天到了。。
一开始,我其实没有什么感觉~~
可是从他们交牌开始,
我的心就感觉很痛了。。
因为,失去了。。真的失去了。。
当看着秀慧把牌交给炜杰的时候,
我留下了眼泪~
我们的总顾问不再是总顾问了~~
看着他们跳星光,
明明是很开心的歌,
我还是掉下了眼泪~~
其实我本来很平静的。。
轮到我们上台sharing之前,
莉婷她哭着说她很心痛,
她说她交不出牌,
因为英宝不肯收下~~
我看到莉婷这样,也觉得很心痛。。
所以我就开始哭了。。。haiz~
当我哭得很厉害的时候,
J9搭着我的肩膀~其实我还蛮感动的~
谢谢哦^^
其实sharing的时候,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还有几个顾问分享的时候,
我也哭了。。
尤其是秀慧,
当她说当总顾问不能有七情六欲~
当她说她一直在倒数这一天~
当她说她很辛苦~~
我就忍不住的哭了~~
也许她的痛苦我们真的不懂~~
对不起秀慧,谢谢你为顾问团作的一切~
也许你对我们真的没有太多感觉,
但,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顾问团~
谢谢你~~
最后一次的口号
也许没有很好~
但,顾问都用尽全力喊出来~
所以是最有“感情”的一次口号~
哈哈。。
2009年12月6日6点45分~
09/10拉曼学院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第14届顾问团
正式解散!!

haiz~~这句话真的刺进了我的心。。。
我在想,
以后的照片是不是真的没有我了~
以后的gathering是不是都没有我了~
以后大家会不会忘记我是谁。。
忘了谁是笨蛋~忘了笨蛋爱吃什么~

顾问团虽然解散了~但,
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不会散!!
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都当自己还是顾问团。。好不好?
哈哈哈。。。
就算不是顾问团也没关系啦~
我们是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1 comment:

静思靖听 said...

有谁不懂笨蛋爱吃马铃薯哦
哈哈,放心啦
绝对不会忘记你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