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云顶之旅~

第一次跟顾问团去云顶~
wuhuuuuu~~
02/01/2010我们八个浩浩荡荡的上云顶!
在缆车上的时候,前面蒙蒙一片~
不祥的预感~!
结果。。真的是。。。
一整天都很大雾,而且下雨~~
显掉!!!!
我们不管了,票都买了的~
就进去碰碰运气咯~哈哈。。
结果,真的很多东西都不能玩~~
我们都快要被冻僵了!!
一开始我们先玩海盗船~
虽然一点都不刺激,不过我们玩到很颠~
从头笑到尾!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打ding ding~
J9就这样花了RM20++~
而且什么都得不到~哈哈。。
之后我们还去玩我最讨厌的“杯子”~~
我和雄初都很怕会晕,就坐同一个杯子~
我们只是转一点点,所以没有晕^^
我们还去玩小飞象~第一次玩这个玩得这么开心~哈哈。。
我们还玩了鬼屋,废到~连我都吓不到!!
我们去玩了秋千和跳楼机!
惟有跳楼机有点挑战性,
感觉心要跳出来了!哈哈~
晚上我们就在室内的game centre打发时间~
那时突然很没有mood~不懂做么~~~对不起大家~
不过最后还是恢复正常了~
由于经济关系,我们没有租酒店~
我们就在室内的板凳和地板度过漫漫长夜~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一起吃面包杯面~很爽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大家,陆陆续续的入睡~
剩下我们几个~~
其实我很早就发现不对了,
不过还是谢谢秀萍和雄初为我和婷设计的蛋糕~哈哈!
很好吃,也很特别~~也是唯一!
也谢谢那些在睡觉的人~哈哈。。
谢谢你们给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日蛋糕~哈哈。。
也谢谢你们花尽了心血换来的panda~^^
最后,大家终于都进入了梦乡~
剩下我一个人不懂要做什么。。
躺在地上,太多人经过了~~
真的想睡都不能安稳。。
想把他们叫醒又不舍得~早上7点终于大家都被叫醒了~
因为慧香要赶回去~所以我们七点多就下山了~
不过幸亏我们还赶得及买纪念品^^
虽然我们没有玩到很多东西,但很开心~
虽然我冷到半命,但我的心是温暖的~
告别了云顶~~谢谢大家~~
一趟。。特别,难忘,冰冷,独特,开心之旅^^

1 comment:

静思靖听 said...

哈哈...hongkong...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