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笨蛋20岁了~

1月十13号~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是。。我的生日。^^
唉,跟去年一样,我的生日又是大考的前一天。真是命苦。
在这里想谢谢很多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第一幕。
地点:云顶
日期:03/01/2010


那天凌晨我们很可怜的留宿“外面”哈哈。。
凌晨三点闲着无聊没有事做,
我们就开始那一大堆的东西加起来,
本来要当作惩罚的,
可是一吃,才发现蛮好吃的~~
大家就开始吃起来。。
刚好我们带了cheese cake~莉婷就讲拿来做拉花~
雄初和秀萍就很奇怪的到一边去弄了。。
过了不久,他们就捧着加了拉花的cheese cake过来了~
接着就是唱生日歌~一看蛋糕,有我和莉婷的名字哦^^
蛋糕真的很美,哈哈。。。谢谢你们哦~
他们还送了我们两个各一个panda~很可爱~
是大家的辛苦换来的,哈哈。。
接着我们就开始录了一个很无聊的剧场,
参与人为李扁都,姜饼人,黄绳子,蓝和绿吕宾,和恐龙^^
很废一下,不过很搞笑^^
谢谢秀萍,雄初,佳樱,莉婷,乔靖,慧香,丽儿^^












第二幕。

地点:KLCC + Red box
日期:11/01/2010


第二团约了我们~
他们说因为我和雄初要去traning了~
而且要帮燕燕庆祝生日,
本来不想去的,因为大家都要考试。
可是他们一直说是最后一次gathering了,非去不可^^
到了KLCC,他们就找了一个pondok~
因为有些东西忘了拿,所以一些人就回去wangsa拿~
本来还想,大热天在KLCC野餐?很奇怪!
可是发现还蛮好玩的,哈哈~~
在等待的当儿,我们拍了很多很废的照片^^
Pondok旁边刚好有一个很美的水池,
本来有四个人去玩的,我一直叫他们回来,
因为那时下着太阳雨。可是后来我自己也跑去玩><
结果,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被那里的一个管理员骂了~ 哈哈。。
之前雄初还讲我们要做一些会给人骂的事情。
结果真的被骂了,哈哈~~~ 全部人终于来齐了。
本来我一直在草席那里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后来佩玲就一直拉我去另一边拍照~
再之后,就看到他们捧着蛋糕走来了~
然后就听到他们唱生日歌了。
我就奇怪,明明说是为燕燕庆祝,可是燕燕都没来==!
我看到蛋糕上面写着,potato mummy~哈哈。。
可爱到~ 我还蛮喜欢这个外号的,哈哈~~
接着我们终于可以野餐了~~~
哇,才发现。。都是我最爱的马铃薯哦~~
咖喱马铃薯,膏油马铃薯,salad马铃薯~
连零食也全部都是potato哦!啊! 很开心哦~~哈哈。。
为什么没有Potato蛋糕?哈哈。。(讲笑的)
我们就开始吃马铃薯大餐了~
那天真的吃了好多马铃薯哦~很开心哦!哈哈。。
他们还为我们三个特别做了熊形状,铃形状和心形状的三文治~
真的很有心哦,它很可爱,也很好吃哦!!谢谢谢谢。。
野餐+讲了鬼故事之后, 就是slideshow时间了。。
谢谢slideshow制作者><
看到一半, 老天竟然不做美,开始下起雨~
我们就准备离开~可是亭子要回到KLCC里面~ 距离不短==!
安排好雨伞之后, 我们就慢慢的在雨伞下漫步~
可是由于雨下得太大, 我们被逼停在半途的其中一个亭子~
然后静柔就一直在念~ “我很想去那里拍照啊~~”
我很快就说我陪她, 然后我们两个加上晓彤就跑去雨中拍照~
后来几个男生也陆陆续续的跑去雨中拍照~
还要我淋雨帮他们拍==!!
之后我们不断地跑去雨中拍照, 结果差不多整身湿了~
可是感觉很爽,哈哈。。。
终于我们走到KLCC那个喷水池旁边了~那时雨停了。。
他们就突然说要在中间跳手语。。 大家都说谁怕谁~~
结果最后剩几个人跳罢了~(当然包括我^^)
不过还是很好玩,还是第一次这样~~哈哈~~
最后大家又决定要去唱K~他们就问有没有人不要去~
结果全部人都没有反对~
很快的,大家浩浩荡荡的走路去lowyat~ 哈哈。。
第一次跟第二团唱K的感觉很不错~
大家又唱又跳,很兴奋~~哈哈。。
本来是唱6点半到9点半的~结果唱到半夜12点~哈哈。。
本来他们还说要熬夜的,
可是因为很多人前几天都没有睡好~
而且大家都要考试,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回家休息了^^
要回之前,他们还送了我礼物。。
是一个透明的罐子,里面每一颗都是他们自己折的幸运星~
他们还说每颗幸运星里面都是他们的“表白”~
可是我不舍得打开哦,可是又想看他们些什么~(还在“挣扎”着)
还有一张看了让我觉得感动一下的卡片^^
就这样,结束。。~
谢谢第二团,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不好意思,考试时期还要你们为我而忙~~
不过,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也许这是第一次, 也会是最后一次,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今天~
永远都不会忘了你们的马铃薯大餐,
你们爱的表白星星罐子~~
谢谢彩慧,惠文,晓彤,静柔,子龙,业盛, 静璇,
奕绮,雪莉,翠珏,佳耘,诗莹, 田皓,振豪,
俊超, 骏斌,绍良,俊宏,佩玲和雄初~
谢谢你们抽出你们的时间来为我庆祝^^
在KLCC跟傻子玩追追,在KLCC野餐,吃马铃薯,
下去水池玩被人骂,在喷水池旁边跳手语,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哦~
Potato mummy爱你们~~muacksssss !!










第三幕。

地点:GK Pizza Hut
日期:12/01/2010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刚从第二团的gathering回来~~
有一个人他问我~~
“normally wat time u wake up ?”
我觉得很奇怪。。
“dunno o ..wan see de wo~ depends lo”
然后那个很奇怪的人就回答~
“nola..tomolo eat lunch lo~I dun wan eat alone~”
Wa…是有炸到的!!!
“ok lo.. wat time ?”
“1pm loh ..”
“ok~~”
结果我就很准时的起身了~哪里知道~那个奇怪的人没有Online~
我还以为被放飞机了,就回去继续睡~
哪里知道电话响了,十分钟后见~ok..
下到楼,看到那个奇怪的人一脸睡不醒~==!
然后就走咯。。我也没有问要去哪里吃~
就走咯。。走到红灯角的时候,
奇怪的人竟然跟我说要去GK~~
(奇怪的人=雄初)太长了,懒惰打了><
他说要去跟乔靖拿notes~
其实我反应很大的咯,我只带五块钱出门罢了咯!
他说他会去按钱。。ok啦~随便。。
其实我有开始起疑了,不过他说他没有notes不能读书。
我就这样相信了。。。
等了很久,讲了很多废话。。
奇怪的人还讲错话,
如果被“别人”听到我们不懂会怎样~笨^^
终于到了GK~等那个乔靖实在有够久。。
那个奇怪的人一直在骂~
说那个乔靖可以一次不让人等吗?哈哈。
(乔靖,雄初讲你坏话)哈哈~~~
雄初还叫我假假生乔靖的气~
因为他提早祝我生日快乐~
他说看到facebook很多人给我comment~
所以自己也给我comment~ 我本来没有生气的~
可是雄初叫我扮我不是玩下咯,哈哈。。
大少爷乔靖终于下来了。。
然后他拿了一个文件夹给雄初~
我们就决定要一起去吃饭了。。
然后要过马路的时候, 我拿那个文件夹来看~
结果乔靖很快就抢回去了,奇怪==!!
不看就不看咯! 然后雄初就说去吃pizza~==!
我就奇怪了。。 无端端做么要去吃pizza哦~
然后雄初就说要打给秀萍~ (秀萍的名字终于出现了^^)
然后我说现在????
他就说上次我们也不是打给你叫你来~还等了你一个小时。。
然后雄初接着说,现在打给秀萍, 以她的速度,
应该要等两个小时才有得吃了~ (秀萍,雄初讲你坏话^^)
就这样,我们走进pizza hut~
我就看到一个很怪的人拿着menu盖着脸~
然后雄初很自然的就坐在她旁边了。。
啊~~原来是秀萍。。哈哈哈哈。。
坐下的时候,我就看到有四个很可爱的饼干人躺在桌子上。。
是手工做的,哈哈。。
那四个饼干人真的很可爱哦~ 是我们四个,哈哈~
虽然知道他们是要帮我庆祝,可是当时还是有感动到^^
然后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聊天,还有拍照^^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很早起来做饼干人了。。
然后乔靖和秀萍就去GK~ 雄初负责骗我去gk~
他还要扮刚睡醒的样子~ 不过,他有没有扮都是一样的咯~><
谢谢你花了三个小时找饼干人, 虽然没有找到,不过我心领了^^
乔靖就是故意迟下来,因为这是他的特色。。哈哈~
秀萍应该就是去买卡片那些~然后先坐在pizza hut等~
因为那四个饼干人要摆在桌子上,
秀萍还好像被人误会是傻的,哈哈~ 谢谢你们哦~~
最后秀萍还拿出四个我最爱的薯泥~~哈哈。。
他们还说没有生日蛋糕了,就用薯泥代替了~
其实有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们在我身边,陪我度过~
秀萍,乔靖和雄初也唱了生日快乐给我听~
很有创意的,哈哈~~~
我知道你们特地选pizza hut的~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座位,同样的四个人~
没变。。 一点都没变。。。
以后还有机会吗?希望有^^一定有^^
真的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都忙累了。。
真的不好意思哦,我生日在错的时间。。哈哈。。
我真的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刻。。
希望下一年的生日也有你们在身边~ 吃一餐饭也好。。
不过好像有点难。。哈哈。。
没有关系啦,还是谢谢你们哦~~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但我依然希望我们四个的友谊是例外^^
我爱你们,muacksss!友谊永固^^













第四幕。

地点:metroview
日期:13/01/2010~~12点正

11点多的时候,接到佩玲的电话~
她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家咯(很可怜)~哈哈。。
她说我在你家门口。。我本来讲你骗人啦!
不过好像看到门下面有影子哦~
打开门真的看到佩玲哦~
她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手机吊饰~~还说了生日快乐~
其实当时看到她有点感动~哈哈。。谢谢哦^^
终于12点了,我的生日终于到了。。
哈哈。。信息不断的响,facebook和Msn也很多信息~
谢谢大家哦~~其实去年的今天,
我有奢望可以在这一刻看到某些朋友的~
可是我失望了。。哈哈。。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奢望。
因为我已经满足了,真的满足了。。。
12.08分,我的housemate说你朋友在外面啊?
然后我就探头看咯,诗欣?
她说:快点开门,我被秀萍抛弃了。。
然后我不小心看到雄初的背影。。
啊。。。。。。。。。。。。第一个反应。
开了门,看到秀萍,乔靖,雄初和诗欣~~
他们捧着蛋糕。。然后就唱生日歌。。。
我真的很惊喜咯!这次真的没有想到了。。哈哈。。
之后薇玲也是来了^^
他们叫我咬蜡烛,我就很听话的咬咯~
可是我有防备的,我很快就咬到了~而且没有被弄到cream~
可是自己很38的走回去他们那里讲,“我咬到liao wo ~~~”
啊!就中招了~他们还说本来弄不到我的,
是我自己回来给他们弄了~啊!!
然后接下来就是cream大战!!
那个秀萍很厉害咯,弄到我整个脸都是cream~
自己一点都没有~~~
她一直跑去我家里面,然后关着门,结果我弄不到她!!
气死我了。。哈哈。。
诗欣就一直说她冲凉了,
而且她拿着我的电话在拍照录影~放过她^^
那个乔靖和雄初就是一直跑咯~我又懒惰追哦~
最后我就决定追一次。。可是我裤子很松,
又没有戴眼镜,是辛苦跑的咯~~哈哈。。
他们一下子就不懂跑去那里了。。
我追到9楼就想放弃了~(因为楼梯很恐怖)哈哈~
就跑去9楼的楼梯想上回去~~哪里知道看到一个很傻的人~
也是在等电梯哦!!哈哈。。
他还问我做么也会去9楼搭电梯的~我们都一样懒~哈哈~
就这样,他整脸也是cream了~好笑。。
之后继续回去想弄秀萍,可是真的弄不到她~
还有那个乔靖也是,跑到不见人~
玩了很久一下,我们就累了。。
就决定要切蛋糕了。。蛋糕很好吃,因为是他们买的^^
在我家吃了蛋糕,聊了一下天之后,他们就说要回去了~因为大家隔天都要考试~
就这样,他们就离开我了。。哈哈~~(开玩笑)
真的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惊喜哦~真的很开心生日第一个看到的是你们~~
我知道你们为我做了很多~~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爱死你们了~muacks!













第五幕。

地点:wangsa
日期:13/01/2010~~晚上

阿通约了我吃晚餐~哈哈。。
他叫我决定去哪里吃哦~
他过后又问我做么不去爱面子?
我就想到大家隔天都有考试,
就说去叫菜那里吃咯~哈哈。。
吃什么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谁陪我吃^^
谢谢诗欣,阿通,秀萍陪我吃饭~
也谢谢从Klang Jaya回来看我们吃饭的雄初~
看得出大家都有点累,而且大家都应该要读书~(包括我)
我们大约吃了一个小时,就回了^^
回的途中我看到我的housemate~
其实一跟他打招呼的时候,我就看到他拿着的蛋糕了~
我很想当作我没有看到的咯。。可是他们跟在我后面。。
我发觉在走那一段路的时候,
我跟阿通他们讲话也很不自然咯~哈哈。。
最后我们还进了同一个电梯。。我还一直假装不要看他们哦~
不过他们应该也知道我看到了啦~哈哈。。
然后我回家就去房间读书了。。我的roomate走进来,
就跟我讲,被你发现了,哈哈。。
是咯~我很想当作看不到的!!我很激动,哈哈。。
之后我就一直读书咯,不懂为什么,
不小心睡着了。。
突然我就感觉到灯被关掉了,
他们捧着蛋糕站在我的房间门口~
应该那时还很懵懂~所以有吓到一下~
哈哈。。然后他们就唱了生日歌~
虽然是今年第五次听到了~~
可是还是还是还是很开心~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哦~~爱你们哦^^











第六幕。

地点:学校
日期:14/01/2010~~

有一个朋友hoh~
在facebook的时候,
他就说他要meet我。。在考试前。。
他就说有东西要问我。。
我就很奇怪问他不能msn问么?
哪里知道他就说,better come~
If not, tanggung urself~
Dun get me into trouble~~
Walao a !!! 现在是你要找我咯~
气死我了!!!!
算了,不跟他计较~
他说他只是要几分钟而已~
不过我真的很累,就跟他说在考场那里meet咯~
他说那里很多人,
他叫我站在最高的地方,不然他看不到我==!!
最后我到了考场,也忘了他要找我的事~
然后我朋友就跟我说,
Oi~~他来了~~
我很自然的转过头咯~想知道他到底要问什么~
Wa…哪里知道他送了我一个饼干人的纸带~
里面是我们event的souvenir~他说送我的,他做的~
我打开来看,哇~是饼干人的哦~跟其他的不一样的~
他说是特地做给我的~哈哈。。谢谢哦!
错怪他了,
每次熬夜还看到你都在熬夜~考试让你辛苦了吧~
谢谢你要忙考试还为我特地做一份礼物哦~~
谢谢阿猫~爱你~~友谊常在~~












写了好长哦~~~大家不要怪我啦~~生日一年一次而
已哦~~让我啰嗦一下啦~
哈哈。。谢谢所有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还有谢谢我生日第一个打电话给我,
也是最后一个写信息给我的你~~
还有谢谢那些写信息,facebook留comment给我的朋友~~
还有哦~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朋友也有写信息给我哦~吓到!
特别一个,俊杰,真的谢谢你哦~
我们从三年级分散之后,联络也很少~~连你的新号码我都没有咯~
结果你竟然会记得我的生日~~真的很感动哦~
你还说你从来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我想下,去年的生日你好像也是有写信息给我哦~哈哈。。
谢谢你一直记得我这个朋友~~add了facebook~
以后能常联络了~~~ ^^哈哈~
还有一些小学中学的朋友也是有写信息给我,
谢谢你们哦~~原来我一直在你们的心里~哈哈^^
谢谢大家~~笨蛋20岁了。。。唉。。。。。



6 comments:

yukic89 said...

haha,开心咯,特别的20岁生日,所以下次要期待生日的到来哦,,,muckssss友谊,永远,不变。

TeoNi said...

对咯。。难忘的生日~
谢谢哦~哈哈。。
友谊永存︿︿

kianhoh said...

wah, so long...
haha, i no read finish but oso wan come leave comment...

TeoNi said...

walao ..
u can lie me say u finish de mah ..
haha ==!!

子龙 said...

i read finish le....
realy so many suprise....
hope u dont forget us...
and that day at KLCC
just play play...
dont care too much...

TeoNi said...

loong : haha.. i wont forget de ~ hehe .. yaya .. u ok then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