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答案~

刚才突然想起~~
就决定打开来。。好久没有开了~
我在期待什么?
“你还玩friendster的么?”
旁边传来的声音。。
“没有啦!很久没有开了,不是开来看下咯~”
我自己知道。。是。。借口。
我打开了,就去看留言~
多了几封留言,但不是我要的。。
我要等的是什么??
唉。。。我到底在做什么??
打开了某人的profile~~
啊~~我后悔了,可是。。太迟了。
我都看到了。。哈哈~
不过应该是我意料中的事吧~~
他和另一个女生的合照。。
他的status = in a relationship~~~
忍不住看了几张照片,心很痛~
为什么还会痛?都六年多前的事了~
我在干嘛????
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想要知道的哪个答案,
还重要吗?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这样做好像不是很好哦

TeoNi said...

是哦。。
我也不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