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好久没来了。。
因为。。。 “忙”~
忙着工作~忙着睡觉~忙着facebook~忙着。。
忙~~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我的借口。。。
忙~~
让我失去了。。
也许感觉淡去了。。
也许对一些人一些事~变得不在乎。。
不知道那些本来重要的。。变得不再重要~
渐渐的。。感觉。。不同了~~
也许,
我变了。。
因为,太多事情的发生~
让我变得不一样。。
让我变得独立~
像你说的,我长大了~
也许正因为这样,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
我开始习惯。。
习惯很多事情~
最近的我。。怪怪的。。

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3 comments:

kianhoh said...

出来喝茶啦

紫君 said...

这是很好听的歌,所以请肯定它,也肯定自己。

TeoNi said...

kianhoh : when ?? call me ~
zijun : haha~ i think so .. t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