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简单~

这个是我的第214个post~
哈哈。。情人节快乐^^
(废话来的)
恩,其实最近放假~
在家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每天都是上网,看电视,吃,睡觉~
不过还是有做少少家务啦^^
最近有点苦恼。。
情绪起伏也很大。。
他跟我说。。他们真的只是朋友。。
其实本来不关我的事的。。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可能是因为他家里发生太多事,
开始像以前那样关心他~
开始怀疑自己对他其实还有感觉~
很乱啦!!!
他最近想要跟我复合~
说我才是他最重要的人。。
很烦啦!!!
我又不知道他跟那个人
是不是真的只是朋友~
好像有点不安全感。。
唉。。。。。
其实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他真的能给我吗?
其实我没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