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矛盾~

昨天竟然跟你讲了五个小时的电话~
在一起那么久,
好像是第一次讲那么久的电话~
而且是在分手以后~~
而且是在凌晨两点讲到早上~
还是用朋友的身份~
突然觉得很多东西可以聊。。
其实聊得蛮开心的~~
不过突然也觉得。。
很多东西好像真的变了~~
当,一些事情变了。。
我应该哭泣,还是微笑?
当,你说你怕你会后悔。。
我应该庆幸,还是伤感?
其实,做朋友也是很好吧~
不过,我觉得。。
我回到KL以后,就会过着没有你的日子~
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会忙着过忙碌的生活~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想你~
从此,我们还是偶尔联络就好了~
加油吧~笨蛋^^

No comments: